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用寡肽原液把脸毁了,烂脸原因到底是啥

来源: 2021-03-17 15:03:10

  近来护肤品在寡肽成分、原液款式等方面非常受到欢迎,但却有小伙伴反映用寡肽原液把脸毁了简直让人惊恐,那用了寡肽原液烂脸原......

近来护肤品在寡肽成分、原液款式等方面非常受到欢迎,但却有小伙伴反映用寡肽原液把脸毁了简直让人惊恐,那用了寡肽原液烂脸原液到底是啥呢?针对这一产品使用副作用来具体分析一番。

用寡肽原液把脸毁了经历:
用寡肽原液把脸毁了经历:

以前看到过宣传说EGF表皮生长因子能够促进细胞更新,修复皮肤受损屏障还有抑制衰老等效果,而当初那款寡肽原液主打的就是EGF,所以为了抗衰就买了,连续使用完以后皮肤不仅没得到有效改善,而且还大面积泛红、干痒有痤疮,看起来就跟过敏烂脸一样,吓得赶紧去看了医生进行治疗。为啥别人用了没事,我用了寡肽原液几乎烂脸了呢?

下面分析用寡肽原液烂脸原因到底是啥。

首先一定要区分开寡肽-1和EGF。
首先一定要区分开寡肽-1和EGF。

两者并不是同一种物质呦~EGF其实是人寡肽-1,该成分主要用于医疗药物药物方面,是大分子的53种氨基酸成分(分子量是6300道尔顿单位)用来修复烧伤等皮肤受损的屏障,促进伤口快速愈合减少疤痕增生;今年国家规定了不允许该成分添加到美容护肤品中,更不允许护肤品使用EGF进行宣传,主要就是因为EGF大分子正常皮肤不容易吸收,且它也不是寡肽-1。

而寡肽-1是由甘氨酸、组氨酸和赖氨酸三种氨基酸组成的合成肽,它是小分子成分(1000道尔顿单位以下),所以一些健康的肌肤也容易吸收。

之前有些化妆品添加的是EGF成分,备案的时候为了通过却是寡肽-1的申报,销售宣传时之后有些也按照寡肽-1的寡肽原液宣传,所以这就导致了一些健康的肌肤使用了这样的“寡肽原液”后皮肤不吸收,并可能引发了细菌活跃造成皮肤出现“烂脸”问题等。

因此使用这类寡肽原液时一定要弄清楚含有的到底是寡肽-1还是人寡肽-1.

其次可能是皮肤本身出现其他过敏造成的。
其次可能是皮肤本身出现其他过敏造成的。

平时使用的护肤品不仅仅是寡肽原液,还会使用其他基础护肤套装配合进行护理,有可能是皮肤对其他的护肤品成分有过敏反应,而自己没有注意到所以将其归结到使用寡肽原液毁脸的猜测上了。

再次有可能是这款寡肽原液本身质量有问题。
再次有可能是这款寡肽原液本身质量有问题。

使用寡肽原液时虽然是小分子物质,但由于生物技术的差异、生产环境的安全与否等相关问题会导致寡肽原液呈现的效果或者质量并不能保证,有些山寨或者高仿的寡肽原液产品其实不仅不能进行有效护理,还可能会让皮肤问题变得更加严重呢。说不定这次烂脸的原因很大可能就是跟寡肽原液的质量有关系。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