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雅诗敦淡斑精华有用吗,我们从这几方面分析

来源: 2021-03-02 15:03:30

  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日常护理的不到位,脸上的斑点是会越来越多的,因此一些淡斑的精华类产品一定要记得早早使用,那么雅诗敦淡......

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日常护理的不到位,脸上的斑点是会越来越多的,因此一些淡斑的精华类产品一定要记得早早使用,那么雅诗敦淡斑精华有用吗?本文从这几方面来带大家了解。

雅诗敦淡斑精华有用吗?
雅诗敦淡斑精华有用吗?

雅诗敦是个地道的法国品牌,可能进驻中国比较晚或品牌推广的策略,相对听起来比较冷门,但其实它家的产品好评度还是挺高的。因为该品牌在法国是做院线,所以基本上产品质量和品质还是有保证的,而且明星产品“真细胞水”也是拿过大奖的。

从价格上分析:

提到的这款淡斑精华的全称是莹润纯白淡斑精华露,参考的价格是475元/9ml,没错就是9ml小小的一支,不过瓶子采用磨砂瓶非常有质感和档次的。
雅诗敦淡斑精华有用吗

从使用上分析:

这款是可以叠加在其他精华上使用的,要是有怕油腻不喜欢用精华的女生也可以放心使用,因为它小小一支仅仅9ML,像我们以前用过的滚珠眼霜差不多,个人觉得其实比滴管装的精华更方便哦,里面的精华在手背上试了一下,香味不会很浓烈,质地透明介于凝露和水之间,轻轻拍打吸收保湿度很好。
雅诗敦淡斑精华有用吗

通常淡斑美白的产品会比较干,而这款精华保湿度却不错,上脸真的非常的好吸收。精华露味道有点药味,不是很好闻但是也能接受。只需要在斑点、痘印等等你想要淡化色素的地方滚一下就可以。是不是感觉使用起来超方便?

从成分上分析:
雅诗敦淡斑精华有用吗

它的成分中添加了雅诗敦的拳头成分“真细胞水”(是专利配方里面含有水、丙二醇、肌肽、三磷酸腺苷二钠、藻提取物)加上维他命C,我们知道肌肤角质层被氧化就会出现发黄、暗沉、粗糙,所以抗氧化在美白程序中也至关重要,如何能白得透亮就靠抗它们了。维他命C在抗氧化同时减淡色素,细胞水源源不断为肌肤补充水分,把鸡蛋般的肌肤从色素中剥出来。

同时还有TCS“年轻”专利配方(超氧化物歧化酶SOD、肌酸)能改善局部色斑痘印 + 提亮肤色快速淡化斑点,经肌肤测试达到减少90%色素合成,成效可比美曲酸却不会对肌肤有任何伤害性;另外还有创新色素分解专利配方,利用最新一代甘草精华,功效比传统高出5倍,加入黑莓根部提取物针对色斑形成的5个阶段进行全面修护,减少麦拉宁细胞合成,淡化已形成的黑色素。

从反馈上分析:

用户一:这款淡斑精华真的有效,我用过三支对斑点和痘印都有效,尤其我内眼角底下的斑真的变淡了很多,并且很温和无刺激;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