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唯恩诗净润舒缓卸妆液新品测评 好不好用看这里

来源: 2021-02-07 21:03:07

  唯恩诗之前推出过一款卸妆乳,这次更改和升级新配方,研发出了新品“养肤级”卸妆水,是一款敏感肌、......

唯恩诗之前推出过一款卸妆乳,这次更改和升级新配方,研发出了新品“养肤级”卸妆水,是一款敏感肌、眼唇也适用的单品,这次就给大家来个唯恩诗净润舒缓卸妆液新品测评,好不好用看下文。

唯恩诗净润舒缓卸妆液怎么样呢?

唯恩诗净润舒缓卸妆液完全是“养肤级”,眼唇无刺激、肌肤无损伤、敏感肌也适用!
唯恩诗净润舒缓卸妆液怎么样呢?

常见的卸妆水功效构成基本是以醇为主,以温和的界面剂为辅的原料架构。而唯恩诗净润舒缓卸妆液是以“保湿液卸除彩妆”为构想研发出的水剂型卸妆产品,也就是以水溶妆。

配方未添加常见的乙醇,而是以温和的界面剂为主:橄榄油 PEG-7 酯类、泊洛沙姆184、椰油酰两性基二乙酸二钠。
唯恩诗净润舒缓卸妆液怎么样呢?

在温和洁面的基础上又添加了多种保湿成分、其他功效成分,比如:胶原、神经酰胺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界面剂的刺激性;抗坏血酸磷酸酯镁、石榴果提取物是不错的抗氧化、美白剂;稻糠提取物可以温和祛除角质;菜蓟叶提取物通过切断与三大毛孔粗大成因相关的皮肤机制,来达到改善毛孔粗大的效果;东京樱花提取物能够发挥非常优异的抗炎症作用,有效改善皮肤过敏,激发皮肤本身的透明感。

配方还有两大比较突出的特色,就是在抗炎和屏障修复上。植物鞘氨醇、胆甾醇、神经酰胺、水解胶原、石榴果提取物都可以修复并增强肌肤屏障,改善肌肤防御机能,提高肌肤保持水分的能力。
唯恩诗净润舒缓卸妆液怎么样呢?

总结来说配方的优点就是:

①免洗:化妆棉轻轻擦拭就可快速卸除彩妆,无需重复洁面水洗过程;5s温和卸除彩妆即可进入常规的护肤步骤,正常肌肤也可作为早晨洁面使用清洁油脂浊质,清爽不粘腻、滋润更护肤;当然如果本身是敏感肌肤的话,在免洗后如果觉得有点不适可再用清水或氨基酸洁面清洁;
唯恩诗净润舒缓卸妆液怎么样呢?

②含有丰富保湿成分能够给予肌肤水润滋养;

③无油配方,清爽不黏腻。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