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2020年最美口罩妆怎么画,西柚橘春妆示范

来源: 2021-02-06 12:02:39

  近日来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工人数增加,“口罩妆”风头正劲,因为对于爱美女性来说,即便戴......

近日来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工人数增加,“口罩妆”风头正劲,因为对于爱美女性来说,即便戴上口罩也要精致出门,那来看2020年最美口罩妆怎么画吧。

分享2020年最美口罩妆怎么画。
分享2020年最美口罩妆怎么画。

一旦戴上口罩只能露出上半个脸,因此口罩妆最大的特色或者重点就是在眼部和眉毛了,谁能想到口罩居然打败了口红呢,这时候口红涂不涂都没所谓了,重点是眼妆一定要精致而明显,才能在整个口罩衬托下更突出,当然也不能让眼妆太奇葩不协调。

底妆:

因为高温和频繁摩擦,佩戴口罩时很容易脱妆。经常是涂了三两粉底有二两献给了口罩,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我们需要选择更加轻薄持久的底妆。但有一种做法更方便,那就是跳过底妆的步骤,直接用遮瑕膏来遮盖脸上的瑕疵,这样能最有效地避免摘下口罩时的脱妆和肌肤色差。
分享2020年最美口罩妆怎么画。

眉毛:

可以选择最简单的野生眉来提升整体的气质,同样眼妆的情况下更加精致的眉形会显得更有精神,眉峰的存在更是缓解了口罩所带来的沉闷感。而准备工作做好之后就可以进行眼妆的修饰了!
分享2020年最美口罩妆怎么画。

眼影:

因为妆容的重点在于眼妆,很多女生都会把五彩斑斓的眼影往脸上堆砌以达到吸睛的目的,但是这样的行为未免有一些用力过猛,不仅会让上半张脸看起来非常的突兀,也会让妆容显得非常的脏,所以眼影更建议的是打造一种自然的层次感。

想要通过眼影来放大双眼,就需要通过深浅颜色的组合让眼部轮廓变得更加深邃立体。而哑光大地色绝对是亚洲女性的首选,无论在任何场合都不容易出错,是很稳妥的一种眼妆画法。

先用浅棕色扫涂眼窝,可以让双眼看上去不会太肿,然后少量多次的在眼尾晕染深色看起来更加有层次,双眼不但看起来大了很多还会显得清澈水灵。
分享2020年最美口罩妆怎么画。

而想要进一步的放大双眼,下眼睑也一定不要错过,可以通过眼影对于眼型的轮廓进行改造。

首先就是要用遮瑕棒对于原本的下眼睑形状进行遮盖,睫毛和眼角都要有所调整,这样会让双眼看起来更加的清澈一些。再用三角刷沾取棕色眼影画出全新的下眼线轮廓,达到眼睑下至的作用,这样的画法可以让眼睛瞬间放大一倍。

睫毛:

因为口罩很容易产生雾气,睫毛膏一定要持久防水并且要涂上睫毛雨衣才有备无患。夹完睫毛之后再用睫毛膏呈“之”字形向上刷,睫毛就会变得浓密纤长。

除了正常的除睫毛以外还记得要用眼线笔,在下眼睑的眼尾部分画出4-5根的睫毛,动作一定要轻、要自然,双眼瞬间就会变得电力十足。
分享2020年最美口罩妆怎么画。

眼线:

眼线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在眼影勾勒出新眼型的基础之上更加加重整体的轮廓。先用眼线笔填涂内眼线,以及在眼尾轻轻的拉长并微微上挑,这样会拉长整体的眼型,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性感妩媚充满了女人味儿。

同时还要加深下眼线的轮廓,从而明确新的眼部区域,放大双眼的效果实在不要太明显。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