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阿玛尼蓝色大师气垫好用吗,新品测评

来源: 2021-02-05 15:02:58

  要说阿玛尼真的是一入气垫深似海,黑、红、粉再到蓝,这是要把所有颜色都推一遍的节奏。对该品牌气垫感兴趣的不妨来看看阿玛尼......

要说阿玛尼真的是一入气垫深似海,黑、红、粉再到蓝,这是要把所有颜色都推一遍的节奏。对该品牌气垫感兴趣的不妨来看看阿玛尼蓝色大师气垫好用吗,本文给大家做下新品测评做参考。

阿玛尼蓝色大师气垫好用吗?
阿玛尼蓝色大师气垫好用吗?

阿玛尼的气垫大家都知道,它家的大师粉底液应该也都清楚,这款新品限量版蓝色气垫就是集合了气垫和大师粉底的优势,升级了配方让其变得更加出众。

外观上:
阿玛尼蓝色大师气垫好用吗?

非常好看的蓝色金属外壳和银色的品牌LOGO,契合今年的流行色主题;网状隔层更加卫生且取用粉底能很好控制用量。粉扑也是经典水滴型的,可以照顾到鼻翼、眼下这些微小的地方。

和超人气的阿玛尼红气垫不同的是,大师气垫变成了金属蓝的外壳,整体的外观还是一样的,就是这抹蓝太酷太撩人心弦了!

该限量版蓝色大师气垫一共有四个色号,基本能满足不同肤色的修饰需求。

配方上:

这款蓝色气垫来自大师底妆系列。
阿玛尼蓝色大师气垫好用吗?

含普鲁士蓝珍珠调光微粒有一定的遮瑕力,同时能使皮肤看上去饱满又透亮,能纠正提亮肤色;还含有高度浓缩的乳状精华,上脸后有湿润的光泽没有负担感。再加上30%的浓郁水分因子保证皮肤水润不干涩,避免后续可能出现的卡粉问题。

质地依旧是丝滑柔润的感觉。妆感轻薄打造水润清透的奢华妆效,有淡淡的光泽成就介于水光肌和奶油肌之间的妆效,比较适合自然轻盈的裸妆选择……

效果上:
阿玛尼蓝色大师气垫好用吗?

新款蓝色大师气垫兼备了气垫的光泽和大师粉底液的遮盖力,包含30%的水分延续了高保湿效果和轻盈的使用感,打造的是光泽肌的妆效,还具备SPF50/PA+++的阿玛尼史上最高防晒系数,能够当作防晒补妆来使用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