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by Terry玻尿酸粉底液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

来源: 2021-02-05 21:02:35

  可媲美迪奥、CPB等大牌的by Terry又推出新的粉底液了,主打玻尿酸成分的呢,那这款by Terry玻尿酸粉底液怎......

可媲美迪奥、CPB等大牌的by Terry又推出新的粉底液了,主打玻尿酸成分的呢,那这款by Terry玻尿酸粉底液怎么样?它又适合什么肤质呢?关于这款单品的测评分析看本文。

by Terry玻尿酸粉底液怎么样?
by Terry玻尿酸粉底液怎么样?

by Terry品牌大家了解的怎么样?该品牌可谓是法国贵妇级品牌,完全可以媲美迪奥、CPB等大牌,一直主打的是养肤级粉底液,这次更新配方推出了玻尿酸成分的滴管粉底液。

这款新款滴管粉底液可以说是从外到里都不像原来的风格,反而有点日系粉底的味道。

粉底液质地看起来还是很轻薄的,官方说是采用了”skin-fit“的技术,可以让粉底液在脸上像第二层皮肤一样贴合。它能像磁铁一样锁住水分将其锁在皮肤里,特殊的皮肤贴合技术控制光泽感,使该粉底液质地像控油粉底一样轻薄和持久。
by Terry玻尿酸粉底液怎么样?

另外它还是纯植物配方,对皮肤没有刺激性,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天然。

最神奇的还是它的妆效。

主打玻尿酸保湿的粉底液,竟然是哑光雾面妆感,在看实测以前还以为是非常水光的亮肤粉底呢。而且遮瑕力度是能够填平遮盖住脸上的细纹皱纹的程度,也让皮肤看起来更健康、更容光焕发、皮肤也更光滑、肤色也更均匀,所以官方是推荐全肤质的人使用的,那些干皮且喜欢清爽妆面的人更要试试!
by Terry玻尿酸粉底液怎么样?

滴管设计内含超多玻尿酸添加,水润质地可以轻松推开;含有SPF30的防护指数增加防晒屏障;妆效是非常轻薄且有光泽感的,宛如天生好肌肤的妆感是大多人都会爱的那种。

色号分为CNW三个色调即:冷、中、暖,色度从100-500、由白到棕总共有15个色号,#100Fair是最白色,#200Natural是自然偏白色,#300Medium Fair是自然色,#400和#500都是偏深色不适合我们中国人。
by Terry玻尿酸粉底液怎么样?

by Terry玻尿酸粉底液适合什么肤质?

由于主打玻尿酸保湿功能,因此即使妆效是哑光雾面的,它也是适合偏干性肌肤的一款保湿粉底液。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