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黛珂2020新款Water Resistant超强防水防晒霜怎么样

来源: 2021-02-04 15:03:15

  黛珂不仅仅有大名鼎鼎的紫苏水和牛油果乳液,其实他家的防晒也很强大,今年更是推出了超强防水的防晒霜单品,我们一起来看看黛......

黛珂不仅仅有大名鼎鼎的紫苏水和牛油果乳液,其实他家的防晒也很强大,今年更是推出了超强防水的防晒霜单品,我们一起来看看黛珂品牌Water Resistant超强防水防晒霜怎么样吧。

Water Resistant超强防水防晒霜怎么样?
Water Resistant超强防水防晒霜怎么样?

这款可谓是黛珂史上最强防晒。瓶身上标注着“Water Resistant”,相对经典款来说这支更像是“正儿八经”的防晒,有35g和60g两种规格的可以选择,适合户外运动防晒使用。

它在经典款的基础上添加了waterproof防水配方可以形成高效保护膜。流汗或遇水的情况下不容易溶妆,磨擦皮肤也不易剥落,在极端的环境下也能持续保护皮肤。

质地水润会比经典版润一丢丢,但是不油不粘。延展性不错在皮肤上均匀涂抹开后快速形成保护膜。
Water Resistant超强防水防晒霜怎么样?

涂开后皮肤又水又柔软,清爽不粘腻。带有提亮效果,皮肤变得非常通透。无色不泛白,即使蹭到衣服上也没关系,之后上妆也很服帖。

黛珂自家的水系保湿成份可以保持一整天水润,干皮是真爱、混油皮也表示很清爽。新款够水够清爽,不和底妆打架,防护大升级。“干皮亲妈”不是白叫的,混油皮也是爱到不行。

总之作为一支贵妇防晒,黛珂的性价比绝对赞!

高防晒系数SPF50/PA++++彻底拦截紫外线A和紫外线B,是具有抗老效果的防晒霜;PA++++发挥最大防御力,阻隔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预防紫外线对胶原蛋白产生变性,进而引起小细纹与肌肤松弛等老化现象;

防止因日晒引起的斑点,使肌肤保持白皙亮泽;发挥高度保养效果,使用后会感到肌肤充满弹力和饱满光泽;
Water Resistant超强防水防晒霜怎么样?

使用质感轻透水润不粘腻,在肌肤上具有高延展性,与肌肤表面融合为一体,仿佛一层透润的薄膜;清新绿色的香草芳香,清新无负担。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