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ettusais艾杜莎2020年新品彩妆怎么样,简单分析

来源: 2021-02-04 18:02:37

  2020年是ettusais艾杜莎品牌30周年,品牌方宣布会停止一些产品生产销售,所有的产品改头换面重新上市。那么et......

2020年是ettusais艾杜莎品牌30周年,品牌方宣布会停止一些产品生产销售,所有的产品改头换面重新上市。那么ettusais艾杜莎2020年新品彩妆怎么样,本文带大家来了解分析。

ettusais艾杜莎2020年新品彩妆怎么样?
ettusais艾杜莎2020年新品彩妆怎么样?

艾杜纱(Ettusais)于1991年诞生于日本,1996年推出Acne Care暗疮修护系列,将青春痘与成人痘“一网打尽”立刻名声大噪。随后进军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等地,成为各地最受年轻女孩欢迎的品牌之一。

近日资生堂旗下美妆品牌艾杜纱 (Ettusais)在即将庆祝成立30周年之际,发表了将停售部分产品的声明。在声明中,Ettusais方面表示将品牌概念和产品都归零,一切从头开始,所有的产品改头换面重新上市。

未来Ettusais将成为专为20岁初期的年轻女性的化妆品品牌,并以“自由”、“有趣”为宗旨,希望女生们可以更享受每天的日常妆容。

这次的新品彩妆覆盖有唇部、眼部、眉毛、脸部等产品。

唇部精华:
ettusais艾杜莎2020年新品彩妆怎么样?

针对干燥、脱皮的嘴唇,涂抹后带来满满的光泽和滋润感,还有隔离紫外线和高保湿的效果。

一共推出了八种颜色,从透明到棕色8种颜色都不是鬼打墙,粉色系、橘色系都有囊括。果冻凝胶的质地,涂上唇感觉有点丰润保湿度很高,可以叠加口红打造嘟嘟唇的透明感觉,让不上妆的嘴唇也可以像婴儿般粉嫩诱人。

睫毛打底膏、睫毛膏:
ettusais艾杜莎2020年新品彩妆怎么样?

睫毛打底膏从大红色变成了全黑色的设计,有点黑暗风格也有点让人认不清了。刷头和老款一样像个小梳子,依然有加长的纤维能让睫毛一整天保持卷翘。

这次不仅有睫毛打底还出了两款睫毛膏,一款黑色、一款棕色供大家选择。

这款黑色新款是红色的升级版,与旧款相比增量了150%黑色纤维。它富含可修护睫毛的玻尿酸钠和精氨酸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作为睫毛打底膏,后续叠加睫毛膏也不会结块,妆效非常自然没有浓妆感。

染眉膏:
ettusais艾杜莎2020年新品彩妆怎么样?

新款染眉膏也很优秀,出的四款颜色和发色都很配饰,保持睫毛和头发的统一可以让整体的妆容加分不少。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