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POLA WhiteShot美白精华面膜怎么样

来源: 2021-02-02 12:02:55

  POLA在日系美白领域都是翘楚一样的存在,推出的white shot更是美白界的顶级大咖,这次该系列新增加了一个成员美......

POLA在日系美白领域都是翘楚一样的存在,推出的white shot更是美白界的顶级大咖,这次该系列新增加了一个成员美白面膜,那么这款POLA WhiteShot美白精华面膜怎么样我们来看看。

POLA WhiteShot美白精华面膜怎么样?
POLA WhiteShot美白精华面膜怎么样?

WhiteShot系列不仅更换了新设计的包装,还对成分进行了升级,同样该面膜简约素白的包装延续了该系列的新版风格,里蕴含多种保湿护肤成分,添加独创美白成分慢慢的焕白能量让人欣喜。

White Shot QXS美白面膜针对女性“美白需要时间,但变黑很快”的烦恼,尤为明显的功效是即时恢复受损的暗沉肌肤呈现透亮肌。号称“10分钟见效”,敷完瞬间改善皮肤光泽感,变得通透清澈。
POLA WhiteShot美白精华面膜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夏天是皮肤对紫外线的敏感度会高于其他季节,高温会引起了一种叫做DEC1的体内时钟遗传因子发生异常,让产生黑色素的黑色素细胞不受控制,产生大量黑色素从而引起色班,也更容易让人变黑!

而POLA的独家美白有效成分“噜忻喏(Rucinol)”,不仅仅是单独地抑制黑色素,更是能将肌肤原有堆积沉淀的黑色素,分解并排除出去。

更添加了独家成分提升皮肤的透明感,抗糖成分有效对抗肌肤糖化。还含有美白有效成分氨甲环酸(传明酸),和经典美肌成分延命草、山楂提取物的复合成分,能在高温环境下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量,可以更好地提升皮肤的透明感。
POLA WhiteShot美白精华面膜怎么样?

这款美白面膜的神奇之处还在于,使用了POLA独有的活性成分,集中解决肤色不均这一难题。并且含有大量美容液,美白面膜能够服帖于肌肤,从而实现澄澈的透明肌。

该局部美白面膜非常贴合脸部,薄薄一片很清爽,敷完之后不粘腻,再稍微揉一揉停留在脸上的美容液很快就会被吸收了。
POLA WhiteShot美白精华面膜怎么样?

针对局部集中护理,渗透力和吸收力都很强,脸上暗沉、有色斑、痘印烦恼的妹子非常值得尝试,面膜尺寸挺大的,拆两对敷全脸问题不大,于受阳光影响较大的部位使用一包,一次使用2-3包能护理全脸。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