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玫瑰痤疮最佳治疗偏方都有哪些管用

来源: 2021-01-21 03:02:30

  玫瑰痤疮虽然发病率不是太高,但治疗起来却很麻烦,还容易跟其他一些肌肤问题混淆,不过民间大多认为玫瑰痤疮就是酒槽鼻,也出......

玫瑰痤疮虽然发病率不是太高,但治疗起来却很麻烦,还容易跟其他一些肌肤问题混淆,不过民间大多认为玫瑰痤疮就是酒槽鼻,也出现很多偏方治疗呢。那玫瑰痤疮最佳治疗偏方都有哪些管用?

一起来看看玫瑰痤疮最佳治疗偏方都有哪些管用。

玫瑰痤疮也叫酒槽鼻,是一种以鼻部发红,上起丘疹、脓包及毛细血管扩张,形似草莓或者熟透的西红柿为特征的皮肤病,皮损呈现玫瑰红色,且形类痤疮,所以也叫玫瑰痤疮,多见于成年人,且面部油脂分泌较多的人。

好发于面部中央,特别是鼻头及其两侧,两颊、两眉间以及颏部,常呈五点分布,皮损可在春季以及情绪紧张、疲劳时加重。

玫瑰痤疮最佳治疗偏方一:新鲜荸荠
玫瑰痤疮最佳治疗偏方一:新鲜荸荠

做法:将新鲜荸荠洗净后横切成两瓣,反复地涂擦在有玫瑰痤疮的部位,一般一日涂抹5-6次,涂擦后先不要用水洗,涂上的粉汁越厚越好,通常7天为一个疗程,待结厚的壳脱落玫瑰痤疮就痊愈了。

玫瑰痤疮最佳治疗偏方二:复方百部酊
玫瑰痤疮最佳治疗偏方二:复方百部酊

百部40克、硫磺、大黄、黄芩、蛇床子、地榆各20克。方中百部润肺化咳、杀虫止痒;硫磺具有软化皮肤和杀死寄生虫的作用;大黄攻积导滞、泻火通便、行瘀通经;黄芩泻火解毒、凉血止血;蛇床子外用有杀虫除湿止痒作用;地榆凉血止血、泻火毒,并有收敛作用。

做法:将上药制成粗粉状,入75%酒精50毫升中,密封浸泡1周,使用时用棉签蘸药液外搽患处,每日3次~5次,10天为1个疗程,连用1~2个疗程。

玫瑰痤疮最佳治疗偏方三:蠕形螨膏
玫瑰痤疮最佳治疗偏方三:蠕形螨膏

升华硫(硫华)1克、轻粉0.05克、水杨酸1-15克、中华或两面针牙膏10克。升华硫外用后形成硫化氢和五硫磺酸具有杀菌、杀寄生虫、软化表皮的作用;轻粉辛寒杀菌杀虫;水杨酸促使角质溶解,剥脱有病的表皮;药物牙膏辛凉止痒。

做法:先将轻粉、水杨酸放人研锅研为细面,加升华硫调匀,然后把药物牙膏掺入,用一次性筷子反复调拌,每日涂患处1~2次。

玫瑰痤疮最佳治疗偏方四:桉叶糊剂

新鲜大桉树叶适量。
玫瑰痤疮最佳治疗偏方四:桉叶糊剂

做法:将树叶用剪刀剪碎放人砂锅內,加水适量煎煮5~6小时,滤出药液再煎煮成稀糊状,装入消毒好的大广口瓶备用。搽药前先用艾叶煎水清洗病变部位,揩干后用消毒棉签蘸桉叶糊涂于痤疮处,每口临睡前涂一次,炎症明显时可早晚各用药1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