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ASTALIFT艾诗缇全新泡泡精华怎么样,适合初老肌

来源: 2021-01-20 00:03:08

  最近ASTALIFT艾诗缇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泡泡精华,据说是用来拯救初老期毛孔粗大和皮肤下垂!不管是这款精华新奇质地还是......

最近ASTALIFT艾诗缇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泡泡精华,据说是用来拯救初老期毛孔粗大和皮肤下垂!不管是这款精华新奇质地还是作用都值得分析,来看看ASTALIFT艾诗缇全新泡泡精华怎么样吧。

ASTALIFT艾诗缇全新泡泡精华怎么样?

这款新品精华全称是艾诗缇SPARKLE TIGHT SERUM泡泡精华。
ASTALIFT艾诗缇全新泡泡精华怎么样?

新精华配合了胡椒由来成分四氢胡椒碱,它能够清除过度积累的应力纤维,从而提升立毛肌功能,帮助收缩紧致毛孔。经过纳米化的四氢胡椒碱,渗透性是非纳米成分的1.3倍,可以深入肌肤,刺激毛孔的毛细血管肌肉并达到紧致皮肤的作用。

在保持与油性毛孔的相容性(油溶性)的同时,将其与大量水混合在美容精华中,并将其溶解在易于适应皮脂的油脂中,然后进行纳米级混合以实现与精华的融合。

除此之外,还有艾诗缇祖传纳米级虾青素、纳米番茄红素等,集中渗透至毛孔深处,引导肌肤紧致。
ASTALIFT艾诗缇全新泡泡精华怎么样?

它是一款水后精华,也就是用在化妆水或者其他精华之后,用前记得上下摇一摇。它的质地很特别,按压出来是泡沫状的呦~。

特殊的泡沫状精华,在皮肤上瞬间“噼里啪啦”爆破,温和刺激皮肤,之后破裂的泡沫变成啫喱精华,迅速地向皮肤内扩展,进行充分渗透。
ASTALIFT艾诗缇全新泡泡精华怎么样?

不过可能有些肤质在使用时上脸有一丢丢小刺激,但不会刺痛或是让人不舒服。涂抹开后非常清爽,完全不会黏黏的。吸收和很快,皮肤立马变得水嫩清透。这种特殊质地精华,就像在毛孔做训练,刺激毛孔,让皮肤更加紧致。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