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橘朵和可爱多联名彩妆怎么样测评

来源: 2021-01-20 06:02:55

  “你的朋友可爱多多子拍了拍她的新朋友朵朵子,并邀请她一起成团出道。”橘朵以可爱多独角兽甜筒为灵......

“你的朋友可爱多多子拍了拍她的新朋友朵朵子,并邀请她一起成团出道。”橘朵以可爱多独角兽甜筒为灵感,推出了梦幻可爱多独角兽系列。来看看橘朵和可爱多联名彩妆怎么样测评吧。

橘朵和可爱多联名彩妆怎么样测评如下:
橘朵和可爱多联名彩妆怎么样测评如下:

糖分超标预警!橘朵和和路雪的可爱多冰淇淋玩起了联名,配色灵感还是来源于四字弟弟主推的独角兽可爱多,软萌炸了!该系列包括眼影盘、液体眼影和高光。

联名眼影盘:
橘朵和可爱多联名彩妆怎么样测评如下:

其中眼影的配色灵感来源于这次新出的棉花糖冰淇淋,整体是非常梦幻的橘粉香芋紫配色,发色清透适合夏天,可以画出很轻盈的眼妆。

还有萌到不行的可爱多独角兽甜筒的印花压盘,简直不忍心刷色破坏这盘可爱的眼影!

据悉该眼影盘有覆盆子果露粉、红丝绒蛋糕、多色冰淇淋、焦糖蛋卷等12个色号,并采用了独家专享的甜筒与独角兽压花。并与超级可爱多奥利奥甜筒、超级可爱多独角兽甜筒组成了限量950份的可爱多独角兽联名多彩礼赠套装。

这如梦似幻的马卡龙配色,日常偏向干枯玫瑰色~里面的偏光色也很好看~试问哪个女孩看了不说一句喜欢呢?不仅有可爱的独角兽压花,还有貌美满分的大理石杂色纹理,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啊!!

三色高光:
橘朵和可爱多联名彩妆怎么样测评如下:

高光盘也是必入款,今年不拥有几件紫色系彩妆,真的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迪士尼在逃公主!

可单用可混刷,混刷起来就会日常一些,浅浅的若有似无,所以超适合想要尝试紫色,但怕hold不住的集美们尝试。夏天穿露肩小裙子的时候,也可以给锁骨肩膀安排上高光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