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玫瑰果油搭配什么使用好 怎么保存合适

来源: 2021-01-15 20:09:32

  【丽爱妆】玫瑰果油搭配什么使用好 怎么保存合适

玫瑰果油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额,这还是一款可以护肤的产品,那么玫瑰果油搭配什么使用好?玫瑰果油怎么保存合适?

玫瑰果油和精油是不一样的额,果油是以修护美白功效闻名,那么玫瑰果油搭配什么使用好?怎么保存合适?

玫瑰果油搭配什么使用好:

1、玫瑰果油搭配“精油”

之前我单纯使用玫瑰果油时,平滑细腻肌肤还有去痘印的效果都看得到,但是“美白”的效果并不明显。对于美白肌肤有更高要求的,建议买一瓶质量好的玫瑰精油,配合着玫瑰果油一起来做按摩油使用,对于美白和提亮肤色的效果真心特别好!

玫瑰果油是基础油,和精油的调配比例一般是2-3%,也就是差不多每45ml一瓶的玫瑰果油里加8滴精油。我一般是打开玫瑰果油的盖子,把精油直接滴进去,混合均匀就放在那里就等着用了,很方便。有时候我也会滴薰衣草精油进去,在痘痘消了之后去痘印的那两周用。

2、玫瑰果油混合“面霜”或“乳液”

如果你没有用玫瑰果油替代精华液的话,也可以用玫瑰果油搭配任何一款你喜欢的面霜或者乳液来使用。我的建议是不要把玫瑰果油直接滴到面霜里,这样一来不好混合,二来有加快面霜腐坏变质的可能性。每次使用的时候,把面霜或乳液放在掌心,直接滴进去1-2滴,用掌心搓匀后使用就可以了,对于提高面霜的保湿能力很有帮助。

玫瑰果油怎么保存合适:

开盖过后要以最快的速度立刻拧紧,尽量减少果油接触空气的机会。一次开瓶快个2,3秒拧紧盖子可能没什么区别,但天天这样做,6个月之后,相差的就会很多。

永远不要把果油放在浴室里保存。浴室空气湿度大,每次洗澡的时候,室温很高,这些都会加速果油的氧化变质。把果油放在化妆台的抽屉里保存,尽量避免见光,对延缓果油的变质很有帮助。

把护肤油放在冰箱4度的保鲜层保存,也是一个方法。只要你不嫌每次使用都要从冰箱里拿出来麻烦的话,低温保存,也会大大延缓果油变质的时间。但是请注意,精油,是不建议冷藏的。

在果油里滴一点“防腐剂”,比如液体VD,迷迭香精油等,也是一个抗氧化的好办法。

好了,小伙伴知道玫瑰果油怎么保存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