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夏天油皮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适合用什么水乳

来源: 2021-01-15 17:37:45

  【丽爱妆】夏天油皮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适合用什么水乳

夏天,这个季节也是比较热的,很多人都是喜欢的,可以穿的少,但是皮肤容易出油,这也是一个麻烦的事情,那么夏天油皮适合什么护肤品?夏天油皮适合什么水乳?

夏天,这个季节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这个季节是热的不要不要的,那么夏天油皮肤适合什么护肤品?适合用什么水乳:

夏天油皮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1、呼吸惊喜水分

韩国的呼吸品牌,主打天然植物发酵理念,专针对于敏感性肌肤以及孕妇,因此在使用这个品牌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该款产品是否会对皮肤造成什么刺激。此外,呼吸家的惊喜水分water full水乳,是清爽不油腻的呼吸家明星产品,即便是干燥的季节,也能给肌肤及时补充水分。

2、用悦诗风吟绿茶平衡

油性肌肤的人不用想着立秋后忙着美白的事情,而是补水。在小编的经验看来,其实做好的补水保湿的护肤工作,皮肤也就自然白回来了,而悦诗风吟的绿茶平衡水乳是一款亲和性较高的水乳,由绿茶提取物制作而成,这款产品主要适合于油性肌肤以及混合偏油肌肤,可以给皮肤带来清爽效果。

3、用芙丽美娜

芙丽美娜也是韩国出的一款天然护肤品,其成分都是由植物胚芽提取而成的,这款产品和呼吸家的理念差不多,主打天然护肤,小编用过芙丽美娜的水乳,真心的很清爽,效果很滋润不说,用了一整天也没有油腻腻的感觉,因此油性皮肤可以试用下芙丽美娜家的护肤品。

4、用兰芝清爽型

兰芝作为韩国第一个敲开中国护肤品大门的品牌,其明星产品就是这个清爽型补水护肤品,不但能给肌肤补充水分,还能有效控油,至于兰芝其余的产品,小编是强烈反对油性肌肤用的,尤其是带美白功效的。

夏天油皮适合什么水乳:

1、Freeplus芙丽芳丝柔润保湿水乳

江湖人称深水深乳,不含色素香料矿物油酒精,非常温和,特别适合敏感肌的妹纸使用~保湿效果特别好!就是除了补水保湿没有其他的作用了

2、AHC玻尿酸B5水乳

炒鸡补水的一款水乳啊!特别适合夏天使用!白色乳状质地,很滋润,用完之后也不会油腻。之前涂完粉底液眉间脱皮现象严重,用了这个之后就完全不会啦~

3、科颜氏高效保湿水乳

乳白色的精华水,非常保湿滋润,不油腻不刺激,比较适合冬天,敏感肌也可以用哦!

很耐用,不过味道有点像口水味。

4、LANCOME兰蔻大粉水

干皮的亲妈啊!质地浓稠,但很快就可以被吸收,感觉是会深入到皮肤的深层,所以特别适合干皮的妹纸,传说还有抗衰老的作用~400ml,很大一瓶,感觉一辈子也用不完

5、雪花秀滋阴水乳

水乳都是有点稠稠的,滋润很好吸收~但是味道感觉不是很好闻,有股淡淡的中草药味,个人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其他都是很好

6、资生堂悦薇水乳

这款是比较适合夏天使用的清爽型的水乳,不厚重不油腻,但是保湿效果并不差,买了绝对不会踩雷的系列,油皮妹纸推荐使用

7、Fancl芳珂水乳

无色无味无添加,非常温和,特别是适合敏感肌的妹纸~分保湿系列和清爽系列的。但是开封后3个月内要用玩,不过只有30ml很小一瓶,也很快就会用完

夏天油皮适合的护肤品以及水乳就介绍到这里了,可不要错过这些护肤品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