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atreus是什么牌子 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来源: 2021-01-15 18:10:22

  【丽爱妆】atreus是什么牌子 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atreus,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在国内比较出名。atreus是什么牌子?atreus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atreus,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他家的喷雾。atreus是什么牌子?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atreus是什么牌子:

泰国ATREUS防晒霜,全能型防晒~!我觉得泰妆还真的是蛮给我惊喜的,前一阵子开始接触以来,性价比真的没的说~各种品牌很平价,但又实打实的好用,像这款,SPF50+,PA+++,12h的持久防晒,已经让我很满足了,但是它还真的是能给你提亮变白~!厉害了完全拜倒在它的瓶身下~成分很安全,无酒精,适合各种肤质,喷上拍开之后比粉底更加轻薄细腻,清透水润没有黏腻感,又特具美白成分,非常自然的美白提亮,没有厚重的妆感,就好像用了素颜霜一样,完全天然好皮肤的感觉~而且它还有防水防汗的特性,出去游个泳都OK

atreus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Atreus是泰国的牌子,超强防水抗汗,这款喷雾是美白防晒,不含酒精,喷雾喷出来类似白色慕斯质地,椰奶香味。比较清爽,自然美白,提亮肤色,刚喷上有清凉感。需要美白效果的妹子可以考虑这一款。因为不含酒精,十分温和,也可用于面部防晒。

好了,关于atreus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