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科莱丽洁面仪哪款最好用 防水吗

来源: 2021-01-11 19:37:54

  【丽爱妆】科莱丽洁面仪哪款最好用 防水吗

科莱丽,这个是一个护肤品的品牌,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用的,那么这个科莱丽哪款好用?科莱丽洁面仪防水吗?

科莱丽,这个是一个护肤品的品牌,是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超级多的人都是喜欢这个品牌的,那么这个科莱丽洁面仪哪款最好用?防水吗:

科莱丽洁面仪哪款最好用:

1、从功效看

第一代的MIA1只有一档可以定时60s,而MIA2是两档可选一档60s不变,二档也是60s。而MIA FIT则是一档60s,二档80s。最新一代的,smart profile则有很多选择。清洁功能四档均是80秒,紧致模式三档也都是三分钟,除此之外还有智能模式。而除了smart之外的其他几款洁面仪都只是可以用做洁面,但是smart还有一定的提拉紧致功能。

2、从外观看

除了MIA FIT是mini保温杯的小胖子状,其他的几款都是流线型手柄。MIA1和MIA2的样子是完全一样的,smart的手柄略长,上手更加贴合手部线条,使用感更好。

3、从作用区看

只有smart是可以作用于面部颈部和前胸的,更换刷头后可以作用全身按摩。而其他几款都是仅能作用于颈部和面部的清洁。

4、从刷头看

除了smart之外其他的几款都是可以配套全系列的清洁刷头和美妆刷的,而smart还有一个提升按摩刷头和只能身体刷头。

5、从性价比看

MIA1官方定价是990,MIA2是1360,而smart的定价是2790,MIA FIT是1780。MIA2和MIAFIT的功能是完全一致的,而MIA FIT比MIA2更加小巧便捷。MIA2比MIA1的功能更全面。而SMART则是大合集,但是价格也最高。

科莱丽洁面仪防水吗:

科莱丽洁面刷具有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防水技术,不管是淋雨还是泡澡汗蒸的时候都可以使用,卸下清洁刷后也可以用水冲洗,因为机身也全面防水,所以卸下刷头清洁刷头,再清洁机身也绝对没问题。但是记得清洁后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让水分自然蒸发。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在洗澡或者机身有水的情况下使用座充充电器和P-LINK充电器,以免充电器落入水中导电。

科莱丽洁面仪好用的款式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个是可以防水的,是不是感觉挺实用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