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科莱丽洁面仪怎么看真假对比图 刷头怎么清洗

来源: 2021-01-11 19:07:28

  【丽爱妆】科莱丽洁面仪怎么看真假对比图 刷头怎么清洗

科莱丽,这个是一个品牌,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用的一种工具,是可以让皮肤更加的干净的,那么科莱丽洁面仪怎么看真假对比图?科莱丽洁面仪刷头怎么清洗?

科莱丽,这个是一个品牌,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用在脸上的感觉是超级的不过的,那么这个科莱丽洁面仪怎么看真假对比图?刷头怎么清洗:

科莱丽洁面仪怎么看真假对比图:

1、包装

外包装

正品的外观包装只有个纸盒子,没有塑封。封口是一张透明的圆形塑料纸,所以美产原装封口很容易裂开。看质感来说,外盒是磨砂的防水质地,而假货是光亮易反光的材质。

内包装

打开包装机器一般是放在旅行盒中的,充电器洗面奶等配件都是有塑料盒子加固的,包装的非常紧凑。

2、主机

机身

主机的线条流畅防水防尘,抗摔容易清洁,手感非常高端,有一定的重量。机身的logo可以看出来真假的区别,尤其是s上下的装饰。机身背后有一个夜光的小绿灯,在明亮处是一个小圆,在暗处可以看出来是一个小小的呼吸灯。

刷头轴心

正品MIA2的轴心要么是绿色,要么就是灰色。而妆刷头的塑料卡环是一体的,塑料环有刻字。金属的脚口是金色,而且不生锈不褪色。

底部喷码或刻字

MIA2的底部会有刻字和喷码两种,但是真假的字体行间距是完全不同的。

刷头

MIA2的标配刷头是敏感刷,刷头的树脂圆润,背面会有类似鱼鳞纹的反光。刷头背面线条流畅,树脂精致,感觉非常圆润。而且刷头是油外圈和内圈两部分,从背后按一下里外分离也便于清洗。

3、充电器

正品充电器的材质与机身类似,光滑细腻,而且虽然MIA2的外包装是MADE IN USA,但是充电器的都是MADE IN CHINA。正品和假货的插座的贴纸上的小R标志并不在一个地方。吸附机身的充电头下方的数字是向内凹陷的,印刻精致。

4、使用感

MIA2的充电模式是专利,全身无孔,360度无死角防水处理,吸附式的充电模式,吸住后垂直拿起机器,也不会掉落。接电以后,安监处的白色呼吸灯和背后小绿灯会同时闪烁。MIA2工作时,刷头外圈固定里圈是高频震动。

科莱丽洁面仪刷头怎么清洗:

科莱丽的刷头清洁非常简单,因为是无孔洞的毛刷又经常更换,所以不会有污垢留在毛刷内部,只需要做好表面的清洁。将刷头盖子盖紧,握住逆时针方向旋转将刷头卸下,用肥皂水或者洗面奶等产品涂抹均匀用手轻微播弄,不要过多的摆弄刷毛,容易让刷毛结呈一束一束的,不再蓬松。洗净后冲水,将水分甩出后自然晾干,或者按回机身让水分自然流出即可。

科莱丽洁面仪看真假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知道这个刷头怎么清洗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