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杜莎(The Vzusa)美容仪被授予“实力抗衰口碑奖”!

来源: 2021-01-07 10:11:36

  2020年12月19日,一年一度的医美界奥斯卡——2020第六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在北京国贸隆重举行!美杜莎(The Vzusa)美容仪被授予“实力抗衰口碑奖”

 

  活动当日,国内医美界的明星医生、优秀企业代表、一线权威从业者盛装亮相盛典红毯。美杜莎(The Vzusa)美容仪收获“实力抗衰口碑奖”,一方面展示了日本宙斯Artistic&CO公司旗下的全新产品

  的优异实力,另一方面又更好地展现了,美杜莎(The Vzusa)美容仪在中国医美界积蓄了良好口碑,不断发挥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美杜莎美容仪是ARTISTIC&CO. 精益求精、不断自我超越而生的耀世新作,承袭日本美肤智慧、传承匠心精神,展现出对“美”的极致追求。新品机身设计线条优美流畅,镶嵌定制水钻,宛如美杜莎动人明眸。手持部分点缀牛皮蛇纹,尽情释放美感诱惑。同时配以99.9%足金镀层工艺按摩头,亲和肌肤、不易氧化,触感体验更佳,触肤面积更大。结合美杜莎的IPR、UP、EMS、ION、VR这5大功能模式,为使用者带来专业美容院级奢宠体验。


 

  高水准的企业打造最优质的产品,株式会社Artistic&CO将继续以“科技美肤”为核心理念,通过顶尖的智能科技与至臻美学的完美结合,期望向全世界爱美女性传递真实、自信的自然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