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身体磨砂膏怎么用 可以代替搓澡吗

来源: 2021-01-07 06:07:41

  【丽爱妆】身体磨砂膏怎么用 可以代替搓澡吗

身体磨砂膏,很多人都有在使用,市场上有很多品牌可供选择。身体磨砂膏怎么用?身体磨砂膏可以代替搓澡吗?

身体磨砂膏,使用方法很简单,相信很多人都会用。身体磨砂膏怎么用?可以代替搓澡吗?

身体磨砂膏怎么用:

1、颈部

两手沾取磨砂膏,手掌并拢,从耳朵下方开始,沿着颈部向锁骨方向进行滑动,力度不用很大,主要以放松为主,反复同样动作三次。然后转移到后颈部位,手掌摊开,尽量覆盖住后颈部,分别从上到下对后颈部轻抚按摩,最好手部温度能高一些,把磨砂膏搓的有点发热了再进行。

2、胳膊

手肘弯曲,将左手手臂放在桌面上,右手按在左手的手臂上,再以指腹从上往下轻轻揉捏手臂外侧的肌肉,动作持续20秒,然后换另外一边进行同样方式按摩。

3、胳膊肘

胳膊肘是小编们最容易忽略的部位,直接会导致小编们清洁不到位,出现胳膊肘发黑的情况,大家可以一礼拜使用三次身体磨砂膏在胳膊肘上以打圈的方式揉搓一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即可。

4、腹部

先把磨砂膏搓热后,围绕肚脐以顺时针方向按摩,在腰间向横打圈,有节奏的由下往上挪动按摩,直达至腰间的位置。

5、腿部

双手从下往上提拉小腿肚,用两手托住小腿肚的方式从下往上做五次提拉,尽量包住小腿使脂肪得到整体的按摩,然后再握拳用力按压小腿外侧的小腿肚肌肉(2~3分钟)。另一只腿也同样动作,坚持按摩效果肯定会立竿见影的。

身体磨砂膏可以代替搓澡吗:

可以。身体磨砂膏的作用就是去除老化的角质,跟搓澡的功能是一样的。真正的身体磨砂膏能让肌肤表皮焕然一新,温和无害的去除废旧角质,比物理机械的搓澡更加温和有益,身体磨砂膏里含有护肤滋润的成分,在去除角质的同时,能给肌肤补充水分和养分。

好了,关于身体磨砂膏使用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