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磨砂膏去脂肪粒吗 哪个牌子好

来源: 2021-01-07 08:37:15

  【丽爱妆】磨砂膏去脂肪粒吗 哪个牌子好

磨砂膏,这是非常受欢迎的,市场上有很多品牌可供选择。磨砂膏去脂肪粒吗?磨砂膏哪个牌子好?

磨砂膏,这是比较常见的护肤品,可以起到一定的去角质作用。磨砂膏去脂肪粒吗?哪个牌子好?

磨砂膏去脂肪粒吗:

当你为脸部去角质的时候,就可以用面部磨砂膏一起去除眼部周围的脂肪粒,选用极细的微粒子磨砂膏,用按摩的手法来将磨砂膏涂抹在眼部,但是需要坚持,当你坚持几天后,你就会发现脂肪粒在慢慢的消失,但是MM们要记住,由于眼周的肌肤极为较弱,在过程中要尽量的温和才行。

磨砂膏哪个牌子好:

推荐一:肌肤之钥光润磨砂膏

参考价格:400块/75g

推荐理由:含有独特的微晶磨砂颗粒,配合植物天然微粒,触感润滑可以通过按摩去除肌肤老化角质,清洁毛孔中的脏东西和多余的油脂,保持皮肤洁净光滑水润,植物性的基底油可以使磨砂膏更加容易推均匀,并且亲肤性好不会过于油腻。

推荐二:兰芝缤纷浆果酸奶磨砂啫喱膏

参考价格:210块/120ml

推荐理由:含有丰富的甘露聚糖颗粒经过按摩,可以很好的去除肌肤的老化角质和污垢,并含有维生素成分促进肌肤健康,增强抗氧化能力和肌肤弹性,让皮肤呈现自然的柔亮细腻和紧致。

推荐三:赫莲娜珠肌焕肤磨砂膏

参考价格:350块/50ml

推荐理由:质地温和含有多种去角质粒子和细微的磨砂颗粒,可以比较柔和的去除皮表的老化角质和瑕疵,减少造成毛孔堵塞的杂质、废弃角质、皮脂和死细胞,尤其是黑头和氧化的油脂效果明显,还可以促进肌肤的细胞的再生和更新。

好了,关于磨砂膏牌子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