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乳液浮在水面上的好吗 什么时候用好

来源: 2021-01-06 19:08:01

  【丽爱妆】乳液浮在水面上的好吗 什么时候用好

乳液一般都是一套使用的,当然也是可以搭配使用的,那么乳液浮在水面上的好吗?乳液什么时候用好?

乳液是大部分人每天都要使用的,也是保湿补水的比较不错的产品,那么乳液浮在水面上的好吗?什么时候用好?

乳液浮在水面上的好吗:

乳霜分为“水包油”(o/w)和“油包水”(w/o)两种乳化体,看(1)稀释法就有说明,水包油(o/w)的乳霜容易溶于水,不溶于水能容于油的是油包水(w/o)乳霜。这是两种乳化体的性质,并不能以此判断乳霜的好坏。还有其他方法能测试乳霜的乳化体属性,最简单最贴近生活的方法是,将乳霜涂在手上,用水冲洗,洗完无油腻感的是水包油的乳霜,洗完仍有油腻感的是油包水乳霜!

以上就是用水测乳液能得出的结果,可见这个方法并不能测出乳液的好坏。

乳液什么时候用好:

季节:乳液是任何季节都可以使用的,但是根据各个肤质来看又略有差别。对于干性肌肤来说,乳液应该在夏季使用;对于油性和中性肌肤来说,乳液一年四季都可使用;对于混合型肌肤来说,乳液应该在春夏使用。

时间:乳液作为一个保湿锁水、保护肌肤不受外界刺激的护肤品,应该在每日早晚洁面后使用。在护肤步骤中,则需放在洁面、爽肤水、眼霜、精华之后,并且是确保之前的护肤品都被吸收的情况下再涂抹。

好了,小伙伴知道乳液什么时候用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