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乳液会长痘痘吗 和面霜可以一起用吗

来源: 2021-01-06 14:37:38

  【丽爱妆】乳液会长痘痘吗 和面霜可以一起用吗

乳液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护肤产品,也是有很多不同的品牌,那乳液会长痘痘吗?乳液和面霜可以一起用吗?

乳液是可以成套使用的,也是可以搭配使用的,只要不过敏,那么乳液会长痘痘吗?和面霜可以一起用吗?

乳液会长痘痘吗 :

有可能是太油了。还可有可能是产品的效果。有的护肤品擦了以后会爆豆,起皮,有刺痛感,这样可能是过敏,建议停用。

如今保湿乳液几乎能够替代保湿霜,在保湿界取得了一番地位了。那么保湿乳液到底和保湿霜相比有什么过人之处呢?其实用过乳液的人都知道,乳液和保湿霜相比,它的延展性比保湿霜更胜一筹,相比于厚重的保湿霜,保湿乳液更容易让肌肤吸收,无论是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都可以使用,这也是为什么保湿乳液这么受欢迎的原因。

好的保湿乳液不仅能够保湿,在达到一定滋润度的同时,还能够美白,具有一定的抗衰老作用,如今保湿乳液的相关产品也在不断进步,一些品牌也推出了无油配方的保湿乳液,深受油性皮肤人士的喜爱,无油配方的保湿乳液虽然很好用,性价比也很高,但是对于学生党或者平价货爱好者来说,无油方的保湿乳液配的价格事许多平民百姓不能接受的。

首先,我们应该了解自己的肤质,市面上许多的保湿乳液都是比较适合混油性皮肤或者干性皮肤的,但是在炎热的夏天,保湿乳液对于混油性皮肤和油性皮肤的人来说会稍显油腻,有时候可能会导致爆痘的现象。

其实在炎热的夏天,不建议油性皮肤和混油性皮肤的人使用保湿乳液,建议油性皮肤的人选用保湿程度较小的保湿凝露,因为油性皮肤和混油性皮肤的人脸上分泌的油脂已经具有保湿的作用了,再使用油腻度较高的产品反而会堵塞毛孔。

乳液和面霜可以一起用吗:

如果在皮肤真的很干燥的情况下,可以乳液加面霜一起使用,先用乳液作为保湿补水,再使用面霜让皮肤保持水分。但要注意的是,如果皮肤本来就是油性的,就尽量避免一起使用,造成皮肤过于油腻会产生油脂粒。其实,乳液和面霜就像是一道选择题,只是构成的稠度不同,可以根据个人的肤质还有季节用于选择,一般情况下,使用其中一种即可以起到保湿滋润的作用。或者可以在早上使用比较清爽的乳液,在睡前使用比较滋润的面霜也可以,但不建议同时使用,这样会增加皮肤的重担。

好了,小伙伴知道乳液使用了是可能会长痘痘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