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玻璃瓶乳液怎么倒出来 倒不出来怎么办

来源: 2021-01-06 18:07:40

  【丽爱妆】玻璃瓶乳液怎么倒出来 倒不出来怎么办

乳液是有各种品牌,因此包装也是不一样的额,那玻璃瓶乳液怎么倒出来?玻璃瓶乳液倒不出来怎么办?

大部分的护肤品都是玻璃瓶的包装,也是使用方便的,那么玻璃瓶乳液怎么倒出来?倒不出来怎么办?

玻璃瓶乳液怎么倒出来 :

1、平时不用的时候把瓶子倒着放,乳液出来会比较顺利;

2、放在常温的条件下,温度越低,乳液会变得越厚重,很难倒出来;

3、冬天的时候用手稍微捂一下瓶子,让瓶的温度高一点好倒;

4、不多的时候把瓶子倾斜45度角,不是倒,而是一点一点甩出来;

5、瓶口的部分可以用干净的棉棒沾取。

玻璃瓶乳液倒不出来怎么办:

按压型瓶口的乳液按压不出来可以拧开瓶口倒,但是普通瓶口本身就倒不出来怎么办呢?首先同样要确认是否是正品,如果用到一半才倒不出来,可以先把盖子盖紧,手拎着瓶尾用力甩几下。甩了几下后,不要立即将瓶口向下打开(谨防乳液直接流出),而是把瓶身摆正后,打开瓶口,就可以轻轻松松把乳液挤出来啦,用手托着瓶口接住挤出来的乳液,还可以控制挤出量哦。

如果觉得上面的方法太麻烦,那么用到一半的时候可以把乳液瓶子平放,快要用完的时候直接倒着放,虽然没有那么美观,但是这种方法绝对奏效。有些乳液的瓶口有一片塑料隔层,把塑料隔层揭掉,瓶口增大了,也可以让乳液更容易倒出来。

好了,小伙伴知道玻璃瓶乳液怎么倒出来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