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寻荟记是什么牌子 明星产品有哪些

来源: 2020-12-01 12:12:26

  【丽爱妆】寻荟记是什么牌子 明星产品有哪些

寻荟记,相信不少人有听说过,在网上有人在安利。寻荟记是什么牌子?寻荟记明星产品有哪些?

寻荟记,在网上卖的还不错,口碑是非常好的。寻荟记是什么牌子?明星产品有哪些?

寻荟记是什么牌子:

寻荟记是一个国产品牌。寻荟记在海南拥有200万平方米的芦荟种植基地,是全国最大的芦荟种植基地之一。市场上95%以上的芦荟产品都是干粉冲兑而成,而寻荟记产品的核心成分之一就是选用6小时的新鲜芦荟原液,对于原料的坚持,这一点我觉得很安心。

寻荟记明星产品有哪些:

1、鲜粹芦荟水

这一瓶有足足450ml,用压缩面膜来做湿敷也不会心疼~我特别喜欢的是它里面大片的芦荟鲜切果肉,有种想吃的感觉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它还附带一个小瓶,随身携带特别方便,觉得皮肤干燥的时候还可以拿出来喷一喷~有保湿和镇静的效果~

2、寻荟记芦荟绿茶净颜平衡洁面乳

这款洁面乳是寻荟记新出的一款产品,芦荟加上绿茶,保湿的效果很好,清洁的能力也不错,而且不会出现紧绷的感觉哦!

3、精粹芦荟原胶

我特别喜欢它按压式的设计,用起来特别环保~其实芦荟胶本身是有晒后修复的作用的,冬天虽然冷,但是室外的紫外线更容易晒伤皮肤。我一般洗脸之后会敷一层芦荟胶在脸部,有镇静补水的效果。除此之外,还有镇静消痘的效果,对于我这种一吃辛辣就特别容易长痘痘的痘痘肌来说真的特别管用。

好了,关于寻荟记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