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嘉娜宝媚点粉底霜怎么样 色号有哪些

来源: 2020-12-01 10:56:33

  【彩出达】嘉娜宝媚点粉底霜怎么样 色号有哪些

日系彩妆一直是很多人的最爱,在我们国内有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使用嘉娜宝的化妆品,那你知道嘉娜宝媚点粉底霜怎么样?嘉娜宝媚点粉底霜色号有哪些?

日系彩妆一直是很多人的最爱,在我们国内有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使用嘉娜宝的化妆品,嘉娜宝是日本很有名的一个彩妆品牌,那你知道嘉娜宝媚点粉底霜怎么样?色号有哪些?

嘉娜宝媚点粉底霜怎么样:

这款是嘉娜宝旗下media的粉底膏!真是一万个推荐,沙漠干皮,秋冬会干的起皮,不爱脱妆,但是很爱卡粉卡粉,夏天也不爱脱妆,偶尔出油的话只是在鼻翼附近。

这款推荐的理由就是:好用!保湿!不卡粉!不脱妆!持久度好!便宜!这款很适合干皮和混合偏干的妹子们使用!油皮就不要考虑了!秋冬用它真的是福音!质地和奶油一样!特别好推开!保湿度滋润度都非常够!秋冬用它真的是推荐!用他的话一整天下来不脱妆!大概持久度在我脸上是6-10个小时估计没问题!后续会有一点点的小斑驳,但不是很难看,就是在鼻翼附近会出现一点点的斑驳,但是补妆一下就没问题了!

他的遮瑕度还可以,大概能遮6-7成的样子,但是还是需要靠遮瑕膏,脸上瑕疵多的一定要用遮瑕膏!妆感不厚重也不轻透,属于中间的程度,如果皮肤不错的妹子用真的是景上添花!你一定会喜欢!其他差不多!干皮的话还是比较推荐媚点这个还有拿他和中草药粉膏做对比的,我觉得身为养肤粉底膏,价格上中草药粉膏贵肯定里面精华多丰富,但媚点价格便宜,肯定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毕竟价格摆在那里~但作为单价不超过100的粉膏来说!这款真的是无限大爱!补充!虽然是粉膏,但是非常好推开,一点也不厚重!

嘉娜宝媚点粉底霜色号有哪些:

嘉娜宝媚点保湿粉底霜,一共4个色号,

PO-B1 粉肤色 --- 适合皮肤偏白或是想要白皙妆容的人使用,能够提亮肤色,增加粉嫩感。

OC-C1 亮肤色 --- 适合一般肤色,或追求自然妆感的人使用。

OC-D1 柔肤色 --- 适合偏暗沉、偏深肤色的人使用

OC-E1 小麦色---偏深色时候皮肤比较黑的古铜肤色,或者普通肤色想制造阴影修容效果

现在知道嘉娜宝媚点粉底霜色号有哪些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