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干性肌肤用什么素颜霜好 油包水型是什么意思

来源: 2020-11-10 11:26:22

  【丽爱妆】干性肌肤用什么素颜霜好 油包水型是什么意思

素颜霜是有很多种质地的,购买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肤质购买。干性肌肤用什么素颜霜好?油包水型素颜霜是什么意思?

油包水型素颜霜,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看到这个词语,不知道具体的含义。干性肌肤用什么素颜霜好?油包水型是什么意思?

干性肌肤用什么素颜霜好:

油包水型最合适。偏干性皮肤的毛孔较细密,皮肤容易干燥且经常会有皱纹、细纹问题。使用水包油型的素颜霜在涂好后可以表面形成一层油性薄膜,减少皮肤表层水分的流失,可以对皮肤起到有较好的保湿、柔软和滋润的作用。注意:又干又敏感的肌肤挑选素颜霜要谨慎,因为有的素颜霜中可能含有大量的美白成分熊果苷和增白成分钛白粉,这些成分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再加上美白成分到达一定浓度后,干敏肌肤会因为不耐受而产生过敏,使用前一定要在耳后测试。

包水型素颜霜是什么意思:

油包水型和水包油型正好相反,油包水型的油分比水分多,水分外面的“油”使用的表面活性剂,这种类型的素颜霜具有很好的保湿作用,可以缓解干燥缺水的情况,使肌肤通透滋润。油包水型素颜霜适合偏干性肌肤。

好了,关于包水型素颜霜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