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长黑眼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6个小妙招解决熊猫眼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0 11:15:05

  【论美子】长黑眼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6个小妙招解决熊猫眼

肝的本色是青色,而青色主寒症、淤血,当情绪受到波动,工作压力大等而出现肝气郁滞,气机不畅,引致血液流通不顺,黑色素沉淀在眼睑皮肤下,就会形成黑眼圈163女人网

  说起黑眼圈,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一定是熬夜,其实熬夜只是造成女人长黑眼圈的原因之一,那么女人的黑眼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来看看吧~

  女人黑眼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睡眠不足

  眼周微血管较多,熬夜使眼睑得不到休息,血管持续紧张收缩,血流量长时间增加,引起眼圈皮下组织血管淤血和水肿,滞留下黯黑的阴影。

  女人黑眼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化妆品残留

  如果常用化妆品、经常画眼线和睫毛膏,又没有彻底卸妆,可能有某些深色的化妆品微粒渗透到眼皮内,很可能就此造成黑眼圈。

  女人黑眼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

  对于女性来说,如黑眼圈长期存在,可能是痛经或月经不调引起的。中医认为,月经不调、痛经是由气滞血淤、寒凝血淤引起气血运行失常所致,而黑眼圈便是气血运行失常在面部的表现。此外,经血量过多或患有功能性子宫出血的女性也容易出现黑眼圈1~6~3~女~人~网

  女人黑眼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眼周肌肤薄

  当眼眶周围的皮肤特别薄,皮下组织又特别少时,当血流经过此处的大静脉,在特别接近皮肤表层下方便会出现蓝黑色的眼晕,看起来同黑眼圈。

  女人黑眼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肝病

  肝的本色是青色,而青色主寒症、淤血,当情绪受到波动,工作压力大等而出现肝气郁滞,气机不畅,引致血液流通不顺,微细血管的交换循环减慢,黑色素沉淀在眼睑皮肤下,就会形成黑眼圈。

  女人黑眼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胃炎

  慢性胃炎患者如果长期消化、吸收功能减退,胃炎反复发作,黑眼圈也会加重。患有神经衰弱兼内脏疾病,尤其是慢性胃肠疾病的人,也会出现黑眼圈。这种情况下黑眼圈颜色较深,呈浅蓝色,范围也较大1+6+3+n+v+r+e+n+c+o+m

  女人黑眼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肾亏

  传统医学认为黑眼圈是肾亏所致。肾精亏少则两眼缺少精气的滋润,肾之黑色就浮越于上,因此双目无神,眼圈发黑。如果长期生活方式不健康、性生活过度的话,就很容易导致黑眼圈。

  女人黑眼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过敏性鼻炎

  过敏性鼻炎患者也可表现为黑眼圈。由于眼鼻通过鼻泪管相通,鼻部的过敏炎症反应甚至鼻部细菌等病原体,可通过鼻泪管蔓延至眼,引起眼睛发红、流泪、眼涨,严重者可催生眼袋原文163nvren.com

肝的本色是青色,而青色主寒症、淤血,当情绪受到波动,工作压力大等而出现肝气郁滞,气机不畅,引致血液流通不顺,黑色素沉淀在眼睑皮肤下,就会形成黑眼圈。

  黑眼圈严重怎么消除。

推荐阅读:眼部肿胀应热敷还是冷敷 详解两者区别在哪里

  黑眼圈严重怎么消除——茶包敷眼

  茶包对付黑眼圈非常有效果,冰茶包主要对眼部消肿起作用,如果想去除黑眼圈,就要用温的茶包来敷眼,最好是在临睡前,将茶包敷在黑眼圈处,轻敷5分钟左右即可,之后配上眼霜加以按摩。茶叶里的茶多酚对黑眼圈有很好的淡化效果,还能明目。

  黑眼圈严重怎么消除——土豆片敷眼

  将土豆切成约2cm厚度的片,闭上双眼,将切好的土豆片放置在黑眼圈处,等待约5分钟左右拿下来,用清水清洗一下即可来自163nvren.com。晚上土豆片敷效果会更好。

  黑眼圈严重怎么消除——黄瓜泥敷眼

  将黄瓜洗干净以后切成小片,然后捣碎,滴入3~5滴洋甘菊精油,然后搅拌均匀。再清洁面部肌肤,然后把化妆棉浸泡在加工过后的黄瓜泥中,拿出来挤干水分,敷在黑眼圈部分,十五分钟以后取下,清洁皮肤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