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之达】还在手撕嘴皮?这样做养出Q弹仙女唇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5 10:05:00

  【美之达】还在手撕嘴皮?这样做养出Q弹仙女唇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还在手撕嘴皮?这样做养出Q弹仙女唇

  作者:姜茜

 还在粗暴的手撕嘴皮?正确保养嘴唇的方式,单单擦护唇膏是不够的,嘴唇一暗沉、脱皮,整个人看起来更显老,治标就要治本,快来好好学学护唇的小秘诀。

  唇部干是缺水吗?

  都说嘴唇干裂是因为身体缺水,最好要多喝水,很多人待在空调房里没流什么汗,最多只喝咖啡,很少喝水,咖啡又利尿,很容易缺乏水分。所以一天最好要喝一千五百到两千CC的水,而且要注意要分批喝,不要好几个小时都不喝水,突然上厕所了才倒了水一次喝个五百、一千CC,这样只会因为一次喝太多水,很快就变成尿排出来,让身体的组织无法解渴,应该是每一小时喝一小杯约200CC的水左右的速度,慢慢补充水液。

  有人喝了满肚子水了,还是觉得嘴唇会干,嘴唇干裂不一定只有喝水不足,脾胃出问题也可能会以嘴唇干裂、口干舌躁的症状出现,也就是脾胃如果好,嘴唇就会湿润有亮泽,但如果脾胃差,嘴唇就很容易干裂。

  脾胃变差的原因

  现代人饮食喜欢重口味,大鱼大肉和高油脂甜食,这些都会使脾胃功能减煺,脾胃是运化人体津液的器官,如果脾胃吸收能力降低,全身的津液失衡,身体缺乏津液,就会表现在嘴唇乾裂脱皮。

  除了脾胃功能不佳,如果经常熬夜,爱吃烧烤食物,造成阴虚火旺,虚火会使体内的水分蒸散,不只是嘴唇缺乏水分来润泽会产生干裂脱皮,也会容易失眠、盗汗、手心脚心发热、便秘等状况。可以多喝点豆浆、蜂蜜水做滋养,多吃一些滋阴养阴的白木耳、黑木耳等嚼起来有黏性的食物。

  涂光了无数护唇膏还是没效

  如果已经注意补充水分,也勤擦护唇膏,第一个要注意是否有舔嘴唇的坏习惯,因为我们的口水有一些分解酵素,会初步消化进口的食物,女果习惯一直不停舔嘴唇,要注意这些分解酵素也会侵蚀我们的嘴唇上的保护膜,所以要避免这个动作。如果嘴唇有硬皮,可以用喝的开水以棉花棒沾湿,慢慢软化硬皮后再把它剔除掉,之后再擦上具有保湿功能的护唇油,记得就不要再用水口一直舔了,慢慢的也能避免嘴唇保护膜被破坏。

  不舔嘴唇、不撕死皮、不过度去角质嘴唇干裂时,记得不要用舌头去舔嘴唇,反而会越舔越干,死皮也千万不要撕掉。或是为了进一步达到唇部滑嫩,频繁使用唇部去角质产品,反而会弱化唇部自然保水力,进而加速内层的水分散失,让嘴唇落入干燥脱皮、暗沈与唇纹产生的恶性循环。

  厚敷保护唇部角质

  对于唇部保养,应该护角质而非去角质,可透过厚敷油性护唇产品强化外层的保湿、等待软化的死皮自然脱落,并可选择具深度滋养效果的护唇产品,滋润并提升唇部肌底的保水力。

  好用才推荐

  编辑推荐:醉象嘟嘟润唇膏

  价格:RMB150/3.8g

  推荐理由:一款保湿,丰盈的润唇膏,有助于滋养超细腻的双唇,可令粗糙干燥的唇部柔嫩丰盈,令双唇始终保持完美状态。

  编辑推荐:Kiehl‘s科颜氏柔润护唇膏(自然色) SPF 35

  价格:RMB180/4.0g

  推荐理由:是一款集水润柔软、平滑唇纹双效合一的润唇膏,蕴含滋养椰子油和抗氧化柠檬奶油。该润唇膏配方能有效抵御SPF 35紫外线伤害,并提供长达12小时持久滋润。棒形设计和哑光包装带来颇有质感的外观,以简单的涂抹方式轻滑双唇,为双唇提供润泽和保护的同时,点亮你的唇间色彩!润唇膏配方可用于任何场合——无论是健身时提供长效保湿功效。

  编辑推荐: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

  价格:RMB125/20g

  推荐理由:最时尚的粉晶色瓶身,梳妆台上最可爱的装饰品,捍卫樱桃唇的小卫士。在睡眠中柔和去除唇部老化角质,帮助唇部重现柔滑饱满的健康状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