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之达】清洁面膜起底五款自用款 对毛孔垃圾说拜拜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5 03:02:20

  【美之达】清洁面膜起底五款自用款 对毛孔垃圾说拜拜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清洁面膜]起底五款自用款,对毛孔垃圾说拜拜!

  作者:小助理

  哈喽大家好呀,小助理来啦~

  天气越来越热了,小助理脸上经常会冒油,而且鼻尖时不时还会有黑头冒出来,只靠洁面来清洁已经满足不了我了!所以呢,最近我用清洁面膜的频率就比较高,今天小助理就来给大家说几款我用过的清洁面膜吧!

  N0.1

  LUSH

  参考价:130rmb

  LUSH薄荷清洁面膜

  参考价:130rmb/30ml

  Lush的薄荷清洁面膜有很多博主都推荐过,小助理最初是被包装种草了,这种罐罐有种冰淇淋的赶脚!!它除了含有高岭土,还有薄荷精油、红豆、月见草籽等植物成分,能够养护皮肤,让毛孔变细腻一些。

  这瓶面膜是绿色的泥状质地,膏体中带走一些小颗粒,涂抹的时候有些难涂匀,但是推开后感觉冰冰凉凉,非常舒适。敷十分钟左右沾取清水按摩,洗干净后会有白头浮出来,用粉刺针刮净就好啦,这瓶面膜还是比较好清洗的,不会有糊在脸上洗不掉的感觉。

  N0.2

  Swisse

  参考价:89rmb

  Swisse麦卢卡蜂蜜面膜

  参考价:89rmb/70ml

  Swisse的蜂蜜清洁面膜平价大碗,是小助理很喜欢用的一款,已经用空了好几瓶啦!它含有比较丰富的矿物质,能够吸附毛孔的脏东西,清洁皮肤;还含有高岭土和保湿因子,能带走在皮肤表面的油脂的同时,形成保湿保护膜;最重要的是,里面添加了麦卢卡蜂蜜,能够修护皮肤,改善面部状态。

  这瓶面膜同样是比较润滑的泥状质地,很好涂开,上脸后不会刺痛,但是变干后会有一点紧绷,卸的时候在脸上喷一些爽肤水打圈按摩,洗干净后会感觉毛孔干净了不少。小助理在用的时候没有什么刺痛感,肤感还是不错滴!

  N0.3

  悦木之源

  参考价:200rmb

  悦木之源泥娃娃面膜

  参考价:200rmb/75ml

  悦木之源的泥娃娃面膜已经火了很久了,我超喜欢透明管状包装这种调调,简洁大方,挤压起来也很方便!产品添加了竹萃活性炭的成分,能够很好地吸附毛孔里的污垢,还有白瓷土,能清洁皮肤表面的油脂,让皮肤更加光滑。

  它的质地是比较柔滑的深灰色泥状,很好涂开,涂匀之后会感觉脸有些冰凉但是不会有刺痛感,干的时候稍稍有些紧绷,但是在接受范围以内,算是清洁面膜里比较容易清洗的一款,洗完后会有白头浮出来,而且皮肤有变通透一些哦!

  N0.4

  茵芙纱

  参考价:339rmb

  茵芙纱粘土面膜

  参考价:339rmb/100g

  Ipsa的黏土面膜由银色外壳换成了白色,看上去更高级了。里面含有海洋矿物泥,能够比较有效的吸附毛孔污垢,还添加了乙酰化透明质酸,能够起到一定的保湿作用,同时,母菊花提取物能够均衡油脂,减少粉刺~比较特别的是还加入了VE诱导体和人参提取物等养护皮肤的成分,按摩后就可以吸收啦!

  这支面膜能够干湿两用,皮肤比较干的宝宝阔以在脸部湿润的时候用。它是白灰色的泥状质地,带有细微的颗粒,在脸上按摩起来很舒服,用完后能够明显感觉到皮肤干净了不少,而且比较温和,敏感肌也能用哦,喜欢!

  N0.5

  小さくて確かな幸せ

  GLAMGLOW

  参考价:520rmb

  GLAMGLOW发光面膜

  参考价:520rmb/50ml

  Glamglow的清洁面膜有白罐和黑罐,白色更适合深层清洁,而黑罐能中和自由基,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小助理还是喜欢白色多一点。除了含有吸附毛孔污垢的矿物泥和活性炭,还添加了果酸水杨酸,能够减少面部的老废角质,但是也会有一定刺激性,所以皮肤敏感的宝宝还是不要用这款啦!

  它属于比较稀薄的泥状,很好推开,上脸有轻微颗粒感,刚上脸可能会有一丢丢的刺痛感,不过不久就会消失。这款面膜的清洁力还是很好的,能够比较明显地感受到皮肤会清透,总体来说比较适合大油皮用。

  以上就是小助理最近用过的清洁面膜啦~

  你们有没有好用的清洁面膜推荐呢?快来安利给大家哦~

  你们给妈妈买了什么礼物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