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生决不能毛孔粗大,三招带你护出美肤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5 07:01:3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生决不能毛孔粗大,三招带你护出美肤 责任编辑:Zoer

     女生毛孔粗大意味这什么呢?上粉底液是总会露出小坑,一上高光就像黑洞一样被放大,上腮红还显脏显老,简直就是和彩妆无缘了。不仅如此,一般毛孔粗大还会带来白头、黑头等等困扰,让肌肤失去平滑。

     想要让毛孔粗大得到改善,这三招带你走出困境。

     一、热气蒸脸

zl201807231.jpg

     热气通过打开毛孔,既补充了水分,又帮助排出皮肤中的废旧物质,可以让皮肤获得一次舒缓的美容。即使没有专业工具,在家中也可以自制蒸汽。将烧好的水倒在一个小口的水盆中,在水中加入一点精油增加芳香和排解功能。用毛巾将盆口遮两分钟,让蒸汽在水盆中产生。将毛巾取下之后脸靠近水盆保持十分钟左右,让脸充分的被蒸汽熏染,在脸上形成薄雾。要注意的是控制好脸和水的距离,不至于被灼伤,同时脸上需要有微微的泛热、

     二、使用清洁面膜

     清洁面膜在市面上有很多,不管是片状还是泥状的面膜,都自有其功效。其实我们也可以用日常的家具材料来自制清洁面膜。小苏打就是一种非常好的代替。小苏打本身可以使用,所以对于皮肤也不会有所伤害。其磨砂的质感和强清洁力经常被我们用来清洗杯碟中的水垢、茶垢。制作小苏打清洁面膜的时候,可以用小苏打及其四分之一量的水混合搅拌成面糊状。在热敷完的脸上均匀涂抹上,三分钟后可以清洗掉。

     三、针对性化妆水

     针对性适合毛孔粗大女生的化妆水有收敛水、二次清洁水、功能水等,将化妆棉轻轻擦拭脸部,在毛孔集中的地方借助水敷的方法会更加有效的洁净深层毛孔。让肌肤恢复净润透彻的感觉。

     本文《女生决不能毛孔粗大,三招带你护出美肤》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