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钟晓芹陈屿的沟通方式引热议 他们结局会复婚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3 17:20:27

  在热播剧三十而已中,钟晓芹陈屿的沟通方式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到底他们两是沟通有问题还是真的不适合呢?看他们离婚了还住在一起,他们结局会复婚吗?

钟晓芹陈屿的沟通方式 钟晓芹和陈屿最后会复合吗 (1).jpg

电视剧《三十而已》正在热播,剧里陈屿钟晓芹夫妻的相处模式引起了很多热议。这对夫妻一个爱鱼,一个爱猫:一个稳重,一个冒失,结婚三年多,日常相处就是各玩各的。

钟晓芹陈屿的沟通方式 钟晓芹和陈屿最后会复合吗 (2).jpg

结婚前,陈屿和钟晓芹商量过,五年之后再考虑生孩子的问题,可如今刚结婚三年多,孩子就意外来了。钟晓芹第一次感受到了肚子里有一个生命,她很羡慕闺蜜顾佳温馨的三口之家,虽然陈屿不想要这个孩子,但她还是坚持留下。

钟晓芹陈屿的沟通方式 钟晓芹和陈屿最后会复合吗 (3).jpg

陈屿不想要孩子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因为他们当下的经济实力差点,他也不觉得孩子心性的钟晓芹能承担起一个母亲的责任。再一个是因为他从小在单亲家庭里长大,很小就担起了照顾弟弟的责任,他那个不争气的弟弟让他对生育有了阴影。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