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黄子韬的妻子照片曝光 拥有黄子韬同款黑眼圈是徐艺洋吗?

来源: 星美网 2020-07-08 15:46:37

  黄子韬黑眼圈上了热搜,网友们都炸了,特别是黄子韬的粉丝,最近黄子韬的妻子照片也是被各种扒出,而且拥有黄子韬同款黑眼圈,是徐艺洋吗?

 112_副本.jpg

近日,有网友曝出了一张黄子韬幼儿园时的合影,之前黄子韬一直说自己不是黑眼圈是卧蚕,现在是狠狠的“打脸”了。照片中黄子韬一个班的小朋友一起合照,黄子韬站在前排,留着小平头,身穿牛仔衬衣,小小年纪已经走在时尚的前沿;可爱呆萌的黄子韬,小时候拍照一副认真的模样,双手背在后面,只是黑眼圈有点抢眼。

111_副本.jpg

黄子韬的妻子照片就更离谱了,太能给自己加戏了,不过女装的她也颇有韵味,这样的爱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1d_副本.jpg

拥有和黄子韬同款黑眼圈的之后照片后,也打破了和徐艺洋的绯闻事件,徐艺洋是黄子韬成立的个人公司龙韬娱乐下的签约艺人,热门综艺《创造营2020》参加人员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