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黄子韬发文给徐艺洋加油 黄子韬徐艺洋谈恋爱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5 20:35:09

  黄子韬发文给徐艺洋加油,在创造营结束后,没有成团的徐艺洋发长文写了自己的感受,还感谢了导师和老板黄子韬,黄子韬是徐艺洋得到老板,之前就有传言称黄子韬徐艺洋谈恋爱是真的吗?

黄子韬发文给徐艺洋加油 黄子韬公司叫什么名字.jpg

5日晚,黄子韬发文给没能在《创造营2020》成团出道的徐艺洋加油,“你的花路现在才刚刚开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美好未来一定都是用时间和作品来一点点累积成的,希望你稳步前行,不辜负所有相信你和选择你找你的那些人,永远懂得感恩”。

黄子韬发文给徐艺洋加油  黄子韬公司叫什么名字.jpg
黄子韬还表示徐艺洋像他第一个孩子,“我知道有一种责任是,不管好与坏你选择了龙韬娱乐选择了相信公司还有我的这一刻,永远不离不弃。负责到底,让你越来越好就像看着孩子长大的感觉一样。”
黄子韬 发文给徐艺洋加油 黄子韬公司叫什么名字.jpg
黄子韬发文给徐艺洋加油,有这样的老板也是很暖心了,黄子韬还表示从今天我不是你的教练,而是作为老板在未来陪你一同成长的人!黄子韬徐艺洋谈恋爱是真的吗?两人并没有谈恋爱,只是老板和员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