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郑爽否认与张翰复合 郑爽张翰分手同台首谈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0:16:49

  郑爽否认与张翰复合怎么回事?近日关于张翰和郑爽疑似复合的消息再次传得沸沸扬扬,还有所谓的实锤,但是很快张翰方否认了,郑爽也否认了,两人复合无望,郑爽和张翰为什么分手?

 微信截图_20200706100311.jpg

郑爽否认与张翰复合怎么回事?  近日,郑爽与张翰疑似复合的消息在网上疯传,某平台甚至出现了“张翰郑爽旧情复燃”的热搜,引起大家热议。有cp粉问郑爽:“还有机会等到春天的到来吗?”郑爽回复称:“我们都没有联系了,别难过哈。”否认和张翰复合。

微信截图_20200706100321.jpg
 
郑爽否认与张翰复合,昨天,张翰方也对此事做出否认。 ​此外,就连港媒也报道了郑爽张翰复合消息,理由则是近日张翰参加活动,手戴戒指被指与郑爽是情侣款。
微信截图_20200706100330.jpg
  昨晚郑爽后援会对此进行了回应,称“郑爽张翰旧情复合”是谣言假的,希望大家“勿造谣,勿信谣,勿传谣”。不仅如此,7月5日,张翰工作室进行了回应,否认张翰与郑爽复合,工作室写道“没联系,没复合”,否认张翰与郑爽复合。据悉,郑爽与张翰2014年分手,分手的时候张翰也被骂的很惨。
 
 
原标题: 郑爽张翰分手同台首谈为什么分手 郑爽否认与张翰复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