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粉底选择的三大秘诀,一个也不能忽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6 00:03:3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粉底选择的三大秘诀,一个也不能忽视 责任编辑:Zoer

     相信对于化妆,不少的小仙女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理解吧。毕竟也是爱美的人,所以大家自然也就在化妆这个道路上已经沉浸了很久了。很多妆容,很多手法早就在千锤百炼中磨练出来。为了将自己的形象和气质打磨的更为出众和吸引人眼球,大家都会慢慢的采用各种各样的新手妆容。但是我们也要注意到,并不是说每个妆容都是很适合你的。由于个人的气质、肤色以及性格特点的不同,不一样的气质所能展现出来的特点也是不同的。

粉底选择的三大秘诀,一个也不能忽视1.jpg

     那么针对这个问题,我们究竟该注意哪些方便,以此来配合进行妆容的选择呢?首先,小编要建议大家爱选择合适你的粉底。但是粉底作为我们化妆前的第一部以,很多的小仙女并没有对其花费太多的心力,甚至搞不懂究竟哪一款的粉底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再加上现在很多营销号、公众号的影响,人们甚至慢慢的开始对粉底产生了误解,认为粉底都是一样的,都具有强大的掩瑕效果,在保持妆容清新透亮上颇有成效。但是其实要想达到这种效果,你需要的是要选择合适的粉底。

     第一、选择接近自己的肤色的粉底

     首先得第一步呢,自然就是对粉底的选择啦。很多人对于粉底其实都没有太多的概念,自然也就不会对粉底液去进行专门的选择。但是其实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要知道作为化妆的第一步,粉底液的合适与否严重影响了我们接下来所化的妆的效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