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李洪海结局是什么 和夏可可离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0:21:03

  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中,李洪海和夏可可的感情可谓是一波三折啊,想知道李洪海结局是什么?他和夏可可离婚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爱我就别想太多李洪海结局是什么 和夏可可离婚了吗 (1).jpg

和夏可可领证结婚之后,李洪海的疑心病总是发作,时时考验着两人的感情,婚后李洪海却发现,夏可可早知他的身家、身份,从而误会连连,兜兜转转,两个人差一点就离婚了,但是,最终两人还是一起面对难关,开启了一段有笑有泪的爱情故事。

爱我就别想太多李洪海结局是什么 和夏可可离婚了吗 (2).jpg

《爱我就别想太多》从剧名的字面意思上就足以表明了剧中主角们对爱情的肯定和执着,当然了看上去这段感情之间势必会受到双方家人的阻扰,这是必然的,也会受到大家的质疑,这也是必然的,“别想太多”更是表明了该剧的决心,正所谓相爱是两个人的事,但结婚却是两个家庭的事,更别提跨越阶层跨越年龄的爷孙恋了?

爱我就别想太多李洪海结局是什么 和夏可可离婚了吗.jpg

爱我就别想太多李洪海结局是什么?和夏可可离婚了吗?据了解,李洪海在发现夏可可知道自己身份之后要离婚来着,不过最后却发现了夏可可并不是为了利益,结局他们还是走到了一起,幸福生活下去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