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宁静曾是动画师 宁静练舞吃速效救心丸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5 15:04:29

  近日,宁静接受采访自曝出道前的经历,没想到宁静出道前曾是动画师!多才多艺的宁静姐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也很拼,练舞吃速效救心丸的操作也是令人惊呆了,不愧是宁静,太猛了。

 微信截图_20200705150017.jpg

宁静曾是动画师怎么回事?闻说宁静在出道之前曾是动画师,而且她还会画画,于是感觉这极有可能是被演员这个行当耽误的一代画师!不过多才多艺的静姐还是令人刮目哦!之后因长相特别,宁静被邀约拍摄广告,而后进入演艺圈。

微信截图_20200705150028.jpg
 
近日热播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不少人也被嘉宾姐姐们圈粉,最近宁静在其小组排练画面中,可以看出静姐练舞练得废寝忘食,甚至老师提醒宁静到了吃饭时间,静姐表示要继续练习舞蹈不休息。
微信截图_20200705150040.jpg
 
看来高强度的舞蹈练习,静姐身体也吃不消了,在完成一系列的舞蹈动作后,身体感到略微不适,跟工作人员要速效救心丸吃。大家知道宁静的性格一直是热辣直爽,大大咧咧的,但在节目中她又是个追求完美的人,对于一个没有舞蹈功底的明星为了小组一直在努力练习舞蹈,这样的静姐有谁会不喜欢呢!
 
 
原标题: 宁静练舞吃速效救心丸怎么回事 宁静曾是动画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