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精品瑜伽品牌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5 15:01:5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精品瑜伽品牌 责任编辑:Zoer

    小编最近参加了一个精品瑜伽品牌 UFO YOGA最新产品系列【裸感系列】发布会,发布会上该公司介绍的内容,让我对这家公司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下面我们来具体聊聊这家公司。

  

品牌定位

   

  众所周知,国内的瑜伽运动品牌、产品众多。但多是注重产品的价格而对于品质则是鱼龙混杂,各类虚假信息满天飞。没有一家品牌国内公司可以得到国人的认可,为国内大众提供精品瑜伽的质量和信心的保证。满足人们对精品生活的追求,是UFO YOGA一直在思考的事情。让消费者放心购买、放心使用,轻松生活是UFOYOGA的服务理念。UFOYOGA的成立为了让消费者更轻松地体验精致的休闲运动生活,了解瑜伽、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该品牌的定位并非是传统的刻板式的运动健身,而是将其融入人们平常的生活中,让运动更加轻松,并且也可以更加精致。

   

  

   

品牌使命

  线上精品瑜伽品牌UFOYOGA的使命:为大多数消费群体提供功能和时尚元素,舒适漂亮的精品生活。随性、自由、色彩纷繁,简约设计,以满足消费群体的运动休闲生活。UFOYOGA是一个提倡休闲运动生活方式品牌,这种生活方式的理念有别于竞技运动。抓住新一代都市白领女性纷纷开始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同时又希望自己充满魅力、希望有社区归属感的心态。产品结合运动表现功能和时尚元素,舒适和漂亮。

微信截图_20170609150805

 高科技瑜伽产品

  在发布会上,UFOYOGA着重介绍了他们两个高科技的产品技术。UFOYOGA致力于研发设计高科技瑜伽运动系列产品,始终站在运动行业的前沿。凭借两大技术,为消费者提供精致的运动休闲生活。虹吸技术,在运动过程中,通过虹吸功能设计吸收汗滴并转移至“蒸发面积扩展体”,在体温的带动下,进行快速为蒸发,从而减少面料的湿重,保持身体干燥舒适。紧身技术是稳固肌肉减少颤动,防止运动伤害,为身体聚集能量,激发身体机能,轻松运动健身。

   

b7b5d718cb99a98b8b378a17fec8295

  通过上面对UFOYOGA的简单介绍,大家是否想更加深入的了解这家公司呢。近期其旗下最新的产品系列【裸感系列】即将上市,大家有兴趣不妨关注一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