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张翰方否认与郑爽复合 郑爽曾为张翰怀孕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5 14:29:58

  张翰方否认与郑爽复合怎么回事?近日网上又在穿郑爽和张翰复合,还晒出很多所谓的实锤,随后张翰工作室发文否认复合,郑爽曾为张翰怀孕是真的吗?

 微信截图_20200705103258.jpg

 张瀚和郑爽好像每年都会传出复合,刚好现在两人都是单身,近日又被传两人复合,不少网友热泪盈眶,说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不过张翰工作室刚发文否认复合,称“没联系,没复合”,想必又让一些网友失望了。两家现在也是互求放过。

微信截图_20200705103245.jpg
 
近日,有网友发现:郑爽和张翰在多个场合被发现疑似戴了情侣戒指。早前,张翰参加某商业活动剪彩时,被粉丝们发现他在食指上戴了一个戒指;而这个戒指,恰好又是半个月前郑爽戴过的。郑爽年初参加了一场直播,当时郑爽所戴的戒指,也在张翰的动态中找到了同款。难怪网友猜测他们复合了。
微信截图_20200705103245.jpg
 
当年张翰郑爽的分手传闻正闹得沸沸扬扬,很多影迷大呼“不能接受”。当时还有网友在微博爆出,张翰郑爽不但没有分手而且已经领证,并指出郑爽已怀孕,那么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如今看来也不过是谣言罢了。
 
 
原标题: 郑爽曾为张翰怀孕是真的吗 张翰方否认与郑爽复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