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快乐大本营选常驻新人怎么回事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新人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8 19:09:01

  陪伴我们20多年的快乐大本营近日也要有新人了,快乐大本营选常驻新人怎么回事?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新人有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快乐大本营选常驻新人什么情况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新人有谁1.jpg

2020年6月27日,《快乐大本营》在微博官宣推出新企划,联合八家经纪公司,选拔出一位常驻12期《快乐大本营》的新人。有网友爆料翟潇闻、张颜齐、伍嘉成、马伯骞、周艺轩、金子涵、周也、哈妮克孜等将参加选拔。

快乐大本营选常驻新人什么情况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新人有谁2.jpg

经常追《快乐大本营》的粉丝们都知道,快本一直以来都因为有何炅、谢娜、维嘉、海涛、吴昕五位主持人全都在,我们才觉得这是一部完整的快本,然而时至今日,随着何炅的年龄也越来越来,谢娜结婚后的心思可能会放一部分在家庭里了,维嘉也受困于年龄的因素。

快乐大本营选常驻新人什么情况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新人有谁3.jpg

吴昕也是,虽然网传高学历,高情商,主持能力俱佳,但在快本里我们几乎很难看到,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没有镜头,也是找不到机会说几句,这就很容易导致把自己的位置弱化,变成了可有可无的存在,甚至只需要在开场和退场出现一下,其他时间只需要站那不需要说话即可,反而杜海涛有些不一样,杜海涛可以因为身材的原因,找到合适的话题怼一下,但吴昕却没有这种机会,这也是一个变相的镜头少的原因。快乐大本营选常驻新人什么情况?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新人有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