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蓝色发色掉色快吗 掉色之后是什么颜色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8 02:03:05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蓝色发色掉色快吗 掉色之后是什么颜色 - 责任编辑:Linda

非常流行的雾蓝色、蓝黑色等,都属于蓝色中的一种,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发色。蓝色发色掉色快吗?蓝色发色掉色之后是什么颜色?

染的发色最后都是会掉色的,但有的发色掉色速度比较慢,有的发色掉色速度比较快。蓝色发色掉色快吗?掉色之后是什么颜色?

蓝色发色掉色快吗:

蓝色是掉色速度非常快的一种发色,一般两个星期之后蓝色可能就没有了,会掉色成绿色,有点像闷青一样的绿,也有点像是暗色的橄榄绿。

蓝色发色掉色之后是什么颜色:

很多人都喜欢蓝色发色,但蓝色发色掉色是非常快的。染蓝色发色都是需要漂的,所以最终会掉色成黄色。

蓝色发色掉色是有一个过程的,刚开始染蓝色发色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很夸张的掉色现象,洗头发的水都会变成淡蓝色的,之后颜色会变成绿色,再从绿色掉色成灰绿色,最后掉色成暗一点的黄色,颜色看起来会有点褐色的感觉。

不过也有小伙伴说自己染了蓝色发色之后,最后掉色成了灰色,颜色看起来有点奶奶灰的感觉。据解释说是因为漂色程度不同,头发漂的越白,掉色之后会变成黄色的几率就越少,会越来越偏向灰色。如果头发漂完是黄色,蓝色就会掉成绿色最后掉成黄色,掉色速度也相对快一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