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唇釉怎么卸妆 可以用洗面奶卸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8 00:04:17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唇釉怎么卸妆 可以用洗面奶卸吗 - 责任编辑:Linda

唇釉,是属于化妆品中的一种,所以在使用唇釉后,也是需要卸妆的。唇釉怎么卸妆?唇釉可以用洗面奶卸吗?

唇釉,这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化妆品,是涂抹在嘴唇上的,涂在嘴唇上是非常好看的。唇釉怎么卸妆?可以用洗面奶卸吗?

唇釉怎么卸妆:

1、用面纸轻轻按压嘴唇,吸掉唇釉中的油分,记住动作一定要轻柔

2、将唇部卸妆液倒在化妆棉上,把化妆棉彻底沾湿后,以微笑的方式,让唇纹更好的舒展开,将化妆棉轻敷在双唇上数秒。

3、等到卸妆液融化掉唇部的妆容后,从嘴角开始往内擦拭,方式是往内转动的,从唇部外围向唇部中心垂直卸除,不要来回搓揉,认真清洗掉容易遗落下的残妆。

小提示:卸妆后,再用洗面脸清洗脸部,之后需要基础的护肤——在脸上涂抹水乳霜等等。此外,也需要在嘴唇上涂抹润唇膏,以保护唇部,避免唇纹加深。

唇釉可以用洗面奶卸吗:

唇釉不可以直接用洗面奶来卸妆,因为用洗面奶是卸不干净的。

唇釉是一种质地为液体的口红,显色度和持久度非常好,而用洗面奶是无法彻底将其清洁干净的,还是需要使用专门的唇部卸妆产品。在卸唇釉的时候,先把唇部卸妆液倒在卸妆棉上,卸妆棉彻底沾湿后,轻敷在唇部数秒,这样更容易卸干净。

在口红中,唇釉的持久度是最好的,但它的缺点就是很难卸妆。而且唇釉还分哑光唇釉和滋润唇釉,两种唇釉的质地是不同的,相对来说,哑光唇釉比起滋润唇釉更持久,也更难卸妆。

不管是什么彩妆品,都不能直接用洗面奶卸妆,洗面奶只能去除肌肤表面的污垢,而彩妆品是会被肌肤吸收的,需要深入清洁才行,这些只有专用的卸妆水才可以达到,如果只用洗面奶卸妆,时间长了,会造成毛孔堵塞等问题。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