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杜华是谁乐华杜华个人资料介绍 杜华旗下有哪些艺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7:45:39

  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大家都在骂杜华,小编也想了解杜华是谁乐华杜华个人资料介绍,杜华旗下有哪些艺人,来跟着小编一起探究吧。

杜华是谁乐华杜华个人资料介绍 杜华旗下有哪些艺人1.jpg

杜华出生于1981年12月,身份证和住所显示,她是江西南昌人。杜华初入华友世纪通讯时的2004年,华友的定位尚是一家科技企业,同年底还入选了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0强。2005年,华友世纪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融资7052万元。同年,华友世纪联手华谊兄弟成立华谊兄弟音乐,华友世纪以3500万占股51%,华谊兄弟占股49%。华友世纪开始发展以数字娱乐为主的SP业务。2009年7月,杜华从华友世纪离职。当时,杜华曾表示,先休息一段时间,再考虑未来发展方向。离开华友世纪后,杜华随即成立了乐华文化,正式以创业者的身份涉足娱乐影视产业。

杜华是谁乐华杜华个人资料介绍 杜华旗下有哪些艺人2.jpg

乐华娱乐旗下艺人:韩庚、周笔畅、阿杜、黄征、安又琪、张瑶、艾菲、UNIQ、宇宙少女。乐华娱乐海外艺人:孙丹菲、AFTERSCHOOL、ORANGECARAMEL、NU'EST乐华娱乐成立于2009年6月,业务包括了音乐、艺人经纪、影视、综艺节目、艺人培训、数字媒体推广等多项内容。旗下艺人除了韩庚、周笔畅、黄征等,还与韩国Starship、Pledis等顶级娱乐公司合作,签下了丁一宇、林珍娜、Sistar、Boyfriend、Afterschool等众多海外艺人的中国独家经纪约。同时,乐华娱乐还是内地首个在海外(韩国)成立分公司的娱乐公司,2014年推出中韩偶像男团UNIQ,近日还将推出少女组合“宇宙少女”,挑战日本AKB48模式。

杜华是谁乐华杜华个人资料介绍 杜华旗下有哪些艺人3.jpg

杜华是谁?看了乐华杜华个人资料介绍之后,小编还是挺佩服她的,不过鉴于她的种种表现,该骂的还得骂,因为她值得,杜华旗下有哪些艺人,现在大家了解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