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杜华是王一博的经纪人吗 王一博为什么被叫乐华太子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7:29:36

  杜华是王一博的经纪人吗?作为乐华力捧的艺人,王一博现在的热度也是非常的高,而乐华的老板又是杜华,那么杜华是王一博经纪人吗?王一博为什么被叫乐华太子呢?

杜华是王一博的经纪人吗 王一博为什么被叫乐华太子.jpg

事实上王一博在乐华的地位跟太子爷也没有什么两样了,乐华成立了10年,而王一博竟然在里面呆了足足9年,无疑是乐华的亲儿子,所以说王一博对于热搜敢有这样的态度,也是因为乐华在背后的大力支持,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不愧是乐华的太子爷。

杜华是王一博的经纪人吗 王一博为什么被叫乐华太子.jpg
现在来说,王一博应该是所属的经纪公司乐华娱乐圈最红的艺人,无论他是一夜爆红,还是天时地利人和促成他现在的走红,反正在小编眼里,他现在都是当之无愧的“乐华一哥”了,不过网友们不这么说,他们口中王一博是乐华太子,其实意思和一哥差不多,都是地位非常高,分量特别重,是公司力捧的对象,并且本人也做到了最红的程度。
杜华是王一博的经纪人吗  王一博为什么被叫乐华太子.jpg
杜华是王一博的经纪人吗?杜华是王一博的老板,但并不是他的经纪人,王一博为什么被叫乐华太子?主要是因为资历久,外加自身热度高,现在在公司的地位也是非常重要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