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伊万卡为特朗普献上生日祝福 梅拉尼娅沉默以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7:06:51

  6月14日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74岁生日,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在推特上献上生日祝福,与之形成鲜明的对比的是对此保持沉默的梅拉尼娅。

 特朗普74岁生日.jpg 

6月14日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生日,已经步入74岁的特朗普眼下正面对新冠疫情、抗议浪潮和大选连任三大重压。虽然不少民众不喜欢这位总统,但在美国佛罗里达等地区仍然有花车巡游等活动为特朗普庆生,而特朗普的亲人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送上祝福。

伊万卡为特朗普献上生日祝福,特朗普夫人.jpg
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于早上10点左右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小的时候被父亲抱着的照片,并@了特朗普本人,并配文“生日快乐”,“爱你!”
特朗普夫人.jpg
与伊万卡的热情祝福不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美国第一夫人,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却并没有发文为自己的丈夫送上祝福,她只转发了一条祝福美国陆军生日快乐的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