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贾乃亮方回应复合传闻 李小璐想和贾乃亮复合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1 22:17:38

  贾乃亮方回应复合传闻:艺人的私事不太方便回应。近日贾乃亮被拍到频繁出现在李小璐和甜馨面前,一时之间关于二人复合的消息纷飞,李小璐想和贾乃亮复合了吗?

 QQ截图20200611221320.jpg

贾乃亮方回应复合传闻:艺人的私事不太方便回应。继月初贾乃亮被拍到与李小璐同框陪甜馨打羽毛球后,6月11日,有媒体拍到贾乃亮再次现身李小璐住处探望甜馨,二人被猜疑似复合。对此,贾乃亮工作人员回应表示:“艺人的私事不太方便回应。不过无论如何,父亲陪伴孩子都是责任和义务,而且进组前肯定希望多陪陪孩子。” ​

QQ截图20200611221330.jpg
 
贾乃亮和李小璐离婚苦了孩子甜馨,她不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之前幸福温馨的一家三口时光现在也是奢侈,其实有非常多的网友支持他们两个复婚,贾乃亮这边给的回应是不方便透露,离婚后两个人不是老死不相往来的状态,李小璐也没有狠心到不让贾乃亮去看甜馨,整个六月,为了甜馨他们见了好几次。
 
QQ截图20200611221259.jpg
 
贾乃亮和李小璐的事情他们本人也非常遗憾吧,当初贾乃亮是那么爱李小璐,李小璐的事情爆出之后贾乃亮还发文非常相信她,那段时间两个人都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好在舆论过去他们也走了出来,不管怎么样,只要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大家也没有必要一直关心他们有没有复合,如果贾乃亮和李小璐真的复合,相信舆论又会将他们推上风口浪尖,现在这种状态也算是最好的结果。
 
原标题:  李小璐想和贾乃亮复合了吗 贾乃亮方回应复合传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