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亲爱的义祁君米七七什么时候变美 米七七喜欢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1 15:11:17

  亲爱的义祁君米七七什么时候变美,在米七七穿越到丑清璃的身上后,意外发现丑清璃的脸上有一块很大的伤疤,那么米七七什么时候让自己变美呢?在剧中米七七喜欢谁呢?

亲爱的义祁君米七七什么时候变美 米七七喜欢谁 .jpg

米七七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子,还是巫族的圣女,在阴差阳错之下卷入了吕敖的后宫之争,在慢慢的相处中两个人彼此吸引产生了浓浓的情愫。米七七古灵精怪、没心没肺,还是个颜控,后来一直倒追男主吕敖。两人最后携手平定叛乱,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小编福利:想看《亲爱的义祁君》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亲爱的义祁君米七七什么时候变美  米七七喜欢谁.jpg
男主吕敖是由张思帆出演的,他在很多热门视电剧中都有过精彩表现。《两世欢》中的慕北湮就非常受大家的喜欢,还有和张新成一起出演的《最强男神》等等。女主米七七由胡意旋出演,米七七是一位乐天派的女孩,在被卷入宫廷斗争中与反派斗智斗勇,在宫廷中勇敢的生存下去,同时也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甜美爱情。
亲爱的义祁君米七七什么时候变美 米七七喜欢谁.jpg
亲爱的义祁君米七七什么时候变美,在发现自己毁容后,米七七就很快的帮助丑清璃恢复容貌了,至于米七七喜欢谁?米七七喜欢的是义祁王,两人最后也是在一起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