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月上重火夏轻眉喜欢谁 重雪芝和夏轻眉发生关系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1 14:42:18

  月上重火夏轻眉喜欢谁?在月上重火中,夏轻眉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反派了,他不仅在林奉紫小时候侮辱了她,还陷害给了上官透,据说在原著中重雪芝和夏轻眉也有关系,那么重雪芝和夏轻眉发生关系了吗?

月上重火夏轻眉喜欢谁 重雪芝和夏轻眉发生关系了吗 .jpg

在剧中,夏轻眉喜欢的人是林奉紫,但是林奉紫喜欢的人是穆远,而穆远喜欢的人是重雪芝,重雪芝喜欢的人是上官透,他们几个人的感情线比较复杂,这样一圈看下来,好像只有重雪芝和上官透幸福地在一起了。

小编福利:想看《月上重火》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月上重火夏轻眉喜欢谁 重雪芝和夏轻眉发生关系了吗.jpg
不同于赵文浩以往塑造的善良热血的角色,他此次饰演的夏轻眉性格极为复杂,内外反差极大,在江湖纷争之下内心也经历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对赵文浩来说,这样的角色极富挑战,相信届时他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丰满立体的夏轻眉。
月上重火夏轻眉喜欢谁  重雪芝和夏轻眉发生关系了吗.jpg
月上重火夏轻眉喜欢谁,很多人以为夏轻眉喜欢的是重雪芝,但是夏轻眉喜欢的是林奉紫,那么重雪芝和夏轻眉发生关系了吗?两人在原著中是有发生关系的,但是相信剧中会做一些改动。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