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丽一生2019“好看节”暨诗丽堂二十周年庆典

来源: 凤凰网 2019-04-29 10:00:49

  2019年3月29日,以“好看20年 梦想再出发”为主题的美丽一生2019“好看节”暨诗丽堂20周年庆典在成都隆重开幕,出席领导嘉宾有: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唐德高,中华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商)会联盟常务主席白延彪,台湾化妆品(GMP)产业协会终身荣誉理事长钟兴春,韩国美容产业协会会长金德诚,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秘书长许景权等美协领导,以及全国工商联美容美发协会,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美容美发化妆品协商会会长及代表。

   

 

  据悉,本次“好看节”以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为契机,汇集中国美容美发产业相关主管单位、行业协会、知名企业、专家学者,以总结中国美业40年发展经验,继承改革意识和创新精神,研讨美容科技和新兴产业模式为主题,广泛开展学习交流。中国美业自改革开放以来,应运时代大潮积极开拓进取,为中国第三产业的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其中不乏涌现出类似“诗丽堂”这样执着深耕美容产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典型优秀企业。

  本次“好看节”开幕式由中国知名美容品牌诗丽堂发起并主办,旨在推动中国美业在改革开放新时代,行业转型升级新机遇的历史新起点下,如何加强行业交流融合、推动美容科技创新,强化美业人品牌责任意识,服务品质和管理机制升级,紧跟党和国家的思想和政策引领,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凝聚行业共识,推动美容行业整体升级发展。与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相关产业品牌、行业协会、主管单位广泛开展研讨、交流、学习。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唐德高在开幕致辞中对本次“好看节”暨诗丽堂20周年庆典表示衷心的祝福,他说,作为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的会长,他欣喜地看到像诗丽堂这样的美业企业以致力于发展中国美容事业为己任,不断涌现并发展壮大,诚挚的向诗丽堂和李伟成董事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向40年来不断奋进的中国美业人致敬。

  

 

  中华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商)会联盟常委、现任执行主席、台湾化妆品(GMP)产业发展协会终身荣誉理事长钟兴春在致辞中表示:值本次“好看节”开幕式暨诗丽堂20周年庆典之际,我欣喜的看到中国美业人从五湖四海齐聚一堂,总结美业发展经验、革新企业发展机制、创新美业技术工艺、提升顾客服务品质,为推动两岸三地美业共同发展建言献策。对诗丽堂和李伟成20年的奋斗历程表示由衷的钦佩,对诗丽堂一直坚持践行慈善工艺、捐资助学、帮扶困难职工、扶助弱势群体表示由衷的敬佩。诗丽堂深刻的体现了我们美业人“创造价值增信赋能”的价值追求。

  

 

  在开幕式致辞中,美丽一生董事长、诗丽堂品牌创始人、中华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商)会联盟第十四任执行主席、四川省川联美容美发协会会长李伟成回顾了中国美业发展的40年,感恩改革开放40年给予的机遇,感谢社会各界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在改革再出发的新时代背景下,诗丽堂人以继续坚持着中国美业开拓者和先行者们创造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继承改革意识和创新精神,牢固树立以满足人们不断提升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目标,继续努力促进追求对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的最大值,坚持与正确价值观、“爱与美”的正能量、奋斗者的榜样精神感染员工、教育员工、激励员工。以顾客价值的实现为核心,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使命,推动行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建设美丽、富强、文明的中国贡献应尽的责任和力量。积极加强与中国美业同仁们的交流合作,推动行业整体升级进步,并发起倡议,号召中国美业同仁以更加气势恢宏的进取态势奉献国家社会,惠及广大顾客、员工。认真学习践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级党政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行业协会的业务指导下,在社会各方的大力帮助支持下,为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勤奋务实、扎实工作,坚持“爱与美”的价值引领,为中国美容行业的创新进步,为国家的美好与富强贡献更大的力量。

  

 

  

 

  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相关美容美发化妆品协商会成员单位、医学美容协商会、美业知名品牌代表、美业专家学者、媒体人、顾客代表、美容从业者代表等共计2000余人,参与了此次开幕式及庆典活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诗丽堂自1999年成立以来,以四川为起点,历经20年的拼搏奋进,至今已发展成为覆盖大半个中国、37个城市,业务开拓至中国香港、新加坡及海外地区,累计服务上千万顾客,形成了完整的生活美容、医学美容、抗衰研究、集美中心、美妆产品研发、智能美容等全美产业链的女性美容集合体。

  据了解,诗丽堂每年为全社会提供2000个以上的女性就业岗位,积极捐资助学,累计在全国各地捐建7所“诗丽堂春蕾小学”(每年捐建一所)。公司的爱心基金覆盖全体职工及其家人,拿出专项基金,成立爱心养老院,十余年来坚持扶助社会失养老人。汶川大地震、芦山地震,诗丽堂人第一时间参与抗震救灾,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参与四川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计划……在20年的发展历程里,诗丽堂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以“善待美好”的价值理念积极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