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脱毛黑科技:no!no!全新热力无痛脱毛仪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9-04-29 09:59:50

  脱毛黑科技:no!no!全新热力无痛脱毛仪

  追求光滑美肌已成为精致猪猪女孩的必修课,自己尝试用脱毛仪,脱不干净、肌肤敏感受损,而且怕痛。要不去美容院用专业激光脱毛设备脱毛,但是来回折腾,心累。有没有在家用几十秒钟解决脱毛这件事,而且效果长久,无痛,高效的脱毛 “黑科技”?

  全新no!no! PIVOT亲肤热力脱毛仪现已上市!6大优势,一次性解决脱毛痛点,让你轻松拥有丝滑美肌。

  

 

  1、专利技术体验100%无痛脱毛

  采用独家专利Thermicon热能技术,透过使用Thermicon热能头的传热线向毛发输出温和热力,令毛发晶体化,从而去除毛发。而热力能进一步传至毛囊,减慢毛发生长速度。就算对付浓密和粗硬毛发,都可轻而易举,快捷无痛地脱掉毛发,持续使用令毛发变幼、变少、变薄。

  

 

  2、任何肤色、毛发均可使用

  由于只透过热力,所以任何肤色、毛发、肤质 (包括敏感肌)皆可使用,提供无痛而又长效的脱毛效果。另外,采用此技术的好处是进行疗程前后也可实时晒太阳、焗桑拿及进行高温瑜珈等活动。

  

 

  3、身体、面部、男女均可使用

  全新人体工学浮动刀头,紧贴身体孤度适用于身体任何部位。

  no!no!PIVOT最特别之处是革命性采用了人体工学浮动刀头,能够完美贴合身体曲线和轮廓,提高了使用时的灵活性,为身体任何部位提供极致脱毛效果。

  

 

  4、智能动态速控技术 安全高效脱毛器

  透过检测滑动的速度的改变来调整出相应的能量。当你滑动得越快,所输出的热力更多,以加强脱毛效果;越慢的滑动,热力相对温和,以保护肌肤。脱毛过程更安全!

  

 

  5、个人化疗程设定 5 种疗程度数

  no!no!PIVOT设有 5 种疗程度数,可以根据个人的舒适感定制疗程度数。使用时把no!no! PIVOT于肌肤上成90o滑动,便可轻松移除毛发。

  

 

  6、革新热能头 一脱无遗

  革新热能头可准确地将平躺或不同长度的毛发彻底除净,减少滑行次数,带来更彻底、更干净的脱毛效果!配备3个热能头针对不同部位的毛发,升级的阔热能头,调整了发热线的阔度,使碳化面积增加4倍(相比上一代阔热能头),有效碳化更多毛发,适用于手脚等大面积部位;窄热能头可针对唇部、腋下、比基尼线、手指等细小部位及敏感部位;粉红色热能头专为面部而设,全面照顾不同需要。

  瑜珈达人 Coffee Lam(林芊妤)推荐

  瑜伽达人Coffee 在直播中分享了脱毛心得。就算进行激光疗程,美容院都会建议大家疗程前后2星期内要避免户外活动!而no!no! HAIR 专利Thermicon热脉冲传播技术,利用热能传至毛囊根部,毛发受到碳化会实时去除,热力不会伤害皮肤!采用此技术的好处是进行疗程前后也可实时晒太阳、焗桑拿及进行高温瑜珈等活动。所以,Coffee推荐全新no!no! PIVOT亲肤热力脱毛仪,在家里都可以轻松脱毛!

  

 

  风靡全球的口碑脱毛神器

  在国际社交平台Facebook上,no!no! PIVOT亲肤热力脱毛仪同样收获了超高人气,美妆达人倾力推荐,追求丝滑美肌不分年龄不分国界,精致的猪猪女孩人手必备。

  

 

  功能如此强大的脱毛仪,哪里可以入手呢?在香港专柜就可以买到。

  

 

  香港尖沙咀海港城LCX专柜

  no!no! 品牌现已在天猫国际开设官方海外旗舰店。你不需要亲自跑去香港,也不需要代购,就可以把这款无痛脱毛仪带回家,在家几十秒钟解决脱毛这件事,轻松拥有丝滑美肌。

  

 

  关于Beauty by no!no!

  Beauty by no!no! 总公司为ICTV Brands Inc. 集团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立于美国,分公司设于英国、以色列、香港和菲律宾专门从事健康和美容行业。

  ICTV Brands Inc. 旗下的品牌产品均具备专利技术、医学实证和崭新的设计。所有产品均是有效、无创伤性、方便和专业,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提供不同的美容、抗衰老、暗疮、脱毛等产品。当中以no!no!是ICTV Brands 的星级品牌,已迄立逾十年,经过多年来塑造品牌,产品致力不断创新和求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